2005-08-12 14:43:30玉米

我是豬八戒

家萱一見到媽媽就興奮的說:我是豬八戒~

媽媽立刻假惺惺的裝出跟著興奮的表情:真的喔,好棒~心中卻是默默的想著:『妳是豬八戒』有什麼好值得興奮的?拜託,被罵了還這個高興喔~你大概是全世界最開心被當成豬八戒的小孩吧~

家蓉解釋的說:徐老師幫她化妝啦,畫在臉上呀,你看,還有沒有擦乾淨的痕跡。

喔,是裝扮成豬八戒喔……也不說清楚。媽媽心中嘀咕著。萱還是一路開心的反覆說:我是豬八戒,我是豬八戒喔~

回家打開聯絡簿想看看老師說明今天孩子在學校有什麼活動(真是羨慕孩子在吉姆的生活,老是多采多姿的豐富多樣到不行。別的學校是因為有大型活動才會做一些特殊的安排,吉姆卻是任何時間,不為家長,只為孩子的體驗,而常有些讓媽媽欣羨不已的活動),老師寫著:今天臉部彩繪,家萱扮孫悟空,在髮箍被畫上去之後,家萱就一直撩著瀏海到處現……

唉,家萱,妳今天是孫悟空啦,不是豬八戒。

我是猴子耶,是豬八戒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