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8-20 14:22:51玉米

【玉米碎碎唸】大頭照

為了拍大頭照,真是讓我傷心到不行,怎麼拍都不好看!
去兩個妹妹大力推薦的照相館拍,我好端端一張雞蛋臉居然被修成舜子的五角形。
請老爹幫我拍,請老媽幫我拍,請老公幫我拍,怎麼看都無法讓自己滿意。
原來,人年紀大了,也會反映到鏡頭裡,我必須承認這個不爭的事實!

最後最後,只好請我家三歲四個月的家萱與四歲九個月的家蓉出馬!
然後,就變成這樣了。

唉唉,人不上相,真的要認命。這時候我很感激發明數位相機的人,可以任我這樣揮霍,也感激發明ACDSEE的人,可以讓我柔焦一下臉上的坑坑洞洞,更感激大家不厭其煩的幫我正拍側拍左拍右拍。
最後成功的居然是家萱拍的。
而這張到底是家萱還是家蓉拍的,兩個人可是抵死不願承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