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01 22:22:35黃米米 *

親愛*月


  
  阿月月寶貝 ˙˙˙ 我知道 ! 這不是 Ending

  看到 妳 的 打的 那篇 ! ~ 超感動 >///< 

  也讓 我 更 加倍 的 愛妳 ˙˙˙ 更 捨不得 妳 

  寶貝 ! 我很開心 去年 能到 草本茶集 工作 ˙˙˙

  因為 它 讓 我 認識 了 妳 ︿︿* ˙˙˙

  記得當時 ˙˙˙ 我 好愛 好愛 去 上班 !! ~ 

  因為 我們 總是 很 開心 ˙˙˙ 很 開 心 ˙˙˙

  從 上班 一直 笑 _ 笑 到 下班 !! ︿︿* 

  但 ˙˙˙ 也 好討厭 好討厭 去 上班 !! ~ 為什麼 ?

  因為 妳 總是 帶 好多 好多 零食 ! 讓 我 吃不完 >V<

  讓 我 越來 越 圓 了 >///<" ˙˙˙ 讓我 又愛 又恨

  都因為有都是妳 ! 妳知道嗎 ?! ˙˙˙ ︿︿*

  記的有一次 ˙˙˙ 我 喊著 牙痛 ! 阿展 不讓 我去 看醫生

  然後 晚上 又要 上課 ! 我 根本 沒時間 去 看醫生 _

  記得 當晚 要下課 前 ˙˙˙ 妳 叫我 下課 過去 店裡 ㄧ下

  妳拿 了 牙痛 的 止痛藥 給我 ! 很感動 oOo>x<oOo

               ↓↓


  

  


  真的 真的 好感動 ˙˙˙ 好愛 好愛 妳 !!

  還 記得 !! ~ 我 生日時 妳送 我 啥米 嗎 ?!

  說真的 ˙˙˙ 看到的時候 ! 我真 想抱 著 妳 痛哭 ˙˙˙

  因為我很開心 * 好高興 * 我知道 妳要我 好好 調養 身體

  當時 我們 從 沒有 習慣 吃午餐 ˙˙˙ 

  而 妳 總是 在那時 說 要 吃啥米 好呢 ? ˙˙˙

  記得嗎 ? 真的 好愛 好愛 妳 ˙˙˙ >///< 

  我知道 _  妳很關心我 * 妳也很擔心我 * 妳也很愛我 *

                ↓↓
 
  

  


   還有 愛心 關心 便利貼 ˙˙˙

   讓我 早上 精神 好好好 >///<

                ↓↓

  
  記得 ˙˙˙ 我的杯子髒了 ! 妳在拿一ㄍ給我 ˙˙˙

  我捨不得丟 ˙˙˙ 所以把它重疊 ︿︿*

               ↓↓


  寶貝 ˙˙˙ 我們 的 心 是 同在的  ︿︿*

  無論 ! 以後 我 到 哪裡 _ 妳到 哪裡 ˙˙˙

  記得 ˙˙˙ 都要一直一直連絡喔 ︿︿*
永健... 2008-08-04 20:43:40

記得...記得...好多記得 ^^
話說...阿包是誰 ???

版主回應
 哈哈 ˙˙˙ 
 說到阿包包 ˙˙˙
 這ㄍ呢?! ~ 該怎麼形容牠勒?
 妳說呢 ˙˙˙ 月月姐姐
2008-08-05 15:34:42
*快哭死的嚴月月* 2008-08-01 23:08:19

可惡的臭寶貝~
怎可以這樣對我勒...
打得那麼感心...
尼說壓尼說壓~~~~~

第一天真正沒有妳上班的這天
我感覺到了...沒有妳一起上班了...

OOoOoOOoo>*<ooOOoOoOO

嗚嗚嗚嗚嗚~~~~
好討厭...
哇哇哇哇哇~~~~
我要跟阿包講...牠姊哭死了~~

版主回應
 呵呵 ~ 寶貝兒 ˙˙˙ 乖乖厚 !
 以後自己加油喔 ! ︿︿*
 不要辣 ˙˙˙ 我怕阿包撲向我 !
 哈哈 ! ~ 會很痛捏  

 
2008-08-02 22:34: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