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25 03:53:51黃米米 *

 中秋4連假

  萬歲 ! 中 秋 大 快 樂 >"<

  嗯嗯 ˙˙˙ 放 4 天 !! 真棒呀 &︿︿&

  不 對 _ 我 是 5 天 假 才 對 ˙˙˙ 哈 !

*****************************

  9月22號 ˙˙˙ 星期六 ! 我想想 ˙˙˙

  那天 ! 5 點 下 班 ˙˙˙ 去 別 人 家 烤 肉 !

  嗯嗯嗯 ˙˙˙˙ 煙 火 超 棒 的 ! 水水水 >///<

  然 後 _ 也 忘 了 幾 點 回 家 了 >"<  《樂》

*****************************

  9月23號 ˙˙˙ 禮拜日 ! 我想想 ˙˙˙

  那 天 差 點 要 上 班 上 到 收 ! 乎 ˙˙˙ 信好

  5 點 下 班 ˙˙˙ 跟 阿力 去 建國 公園 烤 肉 ! ~

  跟 一 些 之 前 的 學 長 們 ! _ 烤烤烤 _

  結果 ㄊ 們 都 只 顧 賭博 辣 ˙˙˙ 哈 !!

  恩 ˙˙˙ 然 後 就 先 走 ! 在 去 找 非 凡 找

  盧 鏮 韓 ! 去 買 煙 火 >"<  還 有 小雞 !

  去 喵傑 家 ˙˙˙ 嗯嗯 !! 之後 就 GO ! 台鳳

  放 完 了 就 去 夜市 逛逛 ︿︿* ˙˙˙ 然後 ˙˙˙

*****************************

  9月24號 ˙˙˙ 星期一 ! 我想想 ˙˙˙

  本 來 要 在 店 裡 烤 的 ! ~ 忽然 改 在 ㄚ展 家

  埔鹽 ˙˙˙ 有點遠 ! 沒關係 ˙˙˙ 有人 開車 載 ︿︿*

  可是 天空 剛 開 是 不 作 美 !! 嘻哩嘩啦 _ 下不停

  還 有 打 雷 ! 不 管 ˙˙˙ 照 樣 烤 >"<

  天 呀 ˙˙˙ 原 來 ㄚ展 家 那麼 大 呀 ˙˙˙

  真 的 是 好 野 人 辣 ˙˙˙ !! 還有 伴唱機 !

  邊 啃 東 西 ˙˙˙ 邊 唱 歌 ! 享 受 極 了 ˙˙˙

  哈 ˙˙˙ 我 跟 阿月 還有 阿惠 ! 嗨 的 不得 了 _

  大家 都 在 看 ! 有點 不好意思 >///< 呵 ~

  然後 就 又 送 我 們 回 員林 ˙˙˙ 嗯嗯嗯 ! ~

  又 趕 快 衝 去 US 找 阿 力 ! ~ 恩 !! ˙˙˙

  ㄊ ㄇ 在 玩 牌 ! 我 也 玩 了 一 下 ˙˙˙ >"<

  天 呀 ˙˙˙ 額頭 超 痛 的 辣 ! 輸 的 彈 一 下

  有 夠 給 ㄊ 痛 的 >"< ˙˙˙ 好 想 在 下 去 唷

  可是 ˙˙˙ 真 的 太 晚 了 !! 嗚 oOo=︿=oOo

*******************************

  9月25號 ˙˙˙ 星期二  中秋節 ︿︿*

  放 了 這 ㄇ 多 天 假  ! 其實 今天 才 是 中秋節

  呵 ˙˙˙ !! ~ 今 天 本 來 要 上 班 的 !!

  忽 然 不 用 ~ 忽然 給 他 好開心 ˙˙˙ 精神 都來 了

  哈 ˙˙˙ !! 跟 盧 鏮 去 逛 ˙˙˙ 等 阿力 下班

  去 水漾 坐坐 ˙˙˙ 嗯哼 ˙˙˙ 要 去 找 魚丸 !!

  在 球 王 撞 球 ~ ! 芽 ˙˙˙ ! 忽然 阿惠 打來

  說 阿花 昨 天 沒 跟 到 ! 今天 還 要 烤 辣 >"<

  天 呀 ! ~ 想說 晚點 還要 去 找 何妞妞 們 呢 ! ~
  
  算 了 ˙˙˙ 先 去 店裡 ! 噗 ˙˙˙ 火 都 還 沒 起

  哈 ˙˙˙ 坐 了 一 下 !! 就 去 載人 在 去 球王

  GO ~ 先去 運動公園 那裡 ˙˙˙ ㄊ們 要 找 朋友

  玩一下 鞭炮 ~ 又 走 ˙˙˙ 又去 另一ㄍ 地方 烤肉 _

  也 待 了 一 下 !! ~ 在 去 找 我 的 何妞妞 們 了

  嘻 !! ~ ︿︿* 我 的 妞 ! 我 的 妞 ! ~ 

  最 愛 你 們 了 >///< " ˙˙˙ 在去 US 找 ㄊ們

  嗯哼 ! 要去 銀行山 找 小黑 ㄊ們 玩 鞭炮 ︿︿*

  韓 要 上 班 了 ˙˙˙ 不 能 去 >"< !! ~

  我 跟 阿力 跟 盧 跟 鏮  一起 GO 找 他們 ˙˙˙

  去 了 ˙˙˙ 放 了 差 不 多 了 >"< ~ 剩 沖鞭炮

  不管 ˙˙˙ 照 玩 勒 ˙˙˙ !! 嘻 ︿︿* ~

  沒 多 久 又 走 了 !! ~ 帥 鏮 餓 了 ! ~

  就 去 買 ㄍ 東 西 就 回 家 了 !! ~ 

  中 秋 節 就 這 麼 給 ㄊ 過 了  >~< !!

  明 年 我 要 更 開 心 ︿/////︿
   
   

  


    
 
▩〃 瑜 〃 2007-09-27 19:39:55

哇哇哇..
真充實ˇ
我悶連放7天..
加上畢旅= =
回來後好累ˇ..沒玩到什麼
呵呵呵ˇ..

版主回應
 呵 ˙˙˙ !! 
 畢旅很累呀 !! ~ 
 玩的開心就賀了呀 ︿︿*
2007-09-28 00:24:55
||* [ 丸丸丸 ] 、 2007-09-27 14:55:21

挖 ~ 感覺好充實噢

摁摁應該是每天都要很開心 !.`

版主回應
 嗯嗯嗯 ˙˙˙
 天天都很 樂 ︿︿*
2007-09-28 00:2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