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18 23:09:50黃米米 *

 剛 起 步 ! )


 我 今天 _ 因該 吃錯藥 了 吧 ˙˙˙

 我 居然 用 走 ㄉ 去跟 姊姊 牽機車 ! ~

 我 那麼 懶 ㄉ人 ˙˙˙ 天呀 ! 是押  ! ~

 真是 太神奇 了 _ 傑克 ) ˙˙˙˙ ! 

 走 ㄚ 走 ˙˙˙ 有 隻狗 一直 靠 過來 ˙˙˙

 天呀 ! ~ 好怕 ㄊ 追我 咬我 唷 ! 驚驚 ~

 熱 死 人 了 ˙˙˙ 看到 救星 ㄉ 那 一 刻 !

 超 感 動 ㄉ ! ~ 我 快 被 烤焦 了 ) _

 哇 ) _ 不錯 ! 帶 我 去 吹 冷氣 ! _

 剪 葡萄 ! ~ 嗯哼 ! ~ 我 剪 剪 剪 !)

 現在 屬修 都 這ㄇ 好命 ㄉ ! 吹 冷氣 ㄉ 呢 _

 剪 到 好 愛睏 唷 ! 不過 還有 人 更 愛睏 吧 ! 

 那是 白痴 ˙˙˙ 一整 夜 都沒睡 ! _ 噗 !

 回家 ˙˙˙ 倒 頭 先 睡 一 下 zzzz ! ~

 起 床 ! ~ 又 開始 無聊 了 ˙˙˙ !

 看 電視 _ 還是 看 電視 _ 悶 ! ˙˙˙

 好想 出去 走走 ! 去那兒  其實都不重要 _

 我 只是 想 找 ㄍ 人 陪陪我 而已 ! ˙˙˙

 唉 ˙˙˙ ! >︿< "

 
 
稀有動物 2007-07-19 11:30:27

從妳家走去那邊,很遠吧!
妳可以打給我,我可以去在妳阿!笨蛋ㄟ
說妳笨還不承認,花錢去暑修!
妳無聊可以打給我阿,我可以陪妳阿
以後要打給我,知道嗎?

版主回應
 呵 ˙˙˙ 超遠 超熱 ㄉ ! ~
 嘻 ! ok辣 ~ 下次一定 call 你
 呵 ˙˙˙ 我那ㄇ聰明 _ 怎ㄇ會要屬修
 嗯哼 ! _ 謝謝呢 ︿︿*
2007-07-20 00:5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