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5 22:32:07玉米

凌晨"我不行啦

24號
去球場有人跟我們吵架

阿南‵很多人來了...
那賤嘴人也叫人來
阿南嗆他:你現在是想怎樣(台語)
對方:我來了解一下,你也好好講阿
阿南:我跟你好好講啦 你要說什麼
要叫人快打電話 我們人不會輸你!
怎樣(台)
後來他們都縮了 不敢講話...

之後就沒事了
安跟阿南他們去
車廠旁的檳榔攤喝酒
恩...車廠的人在看*片
又尷尬了
他們還說我一直盯著電腦看
我只是想知道他們在做什麼
xD
晚上要去吃鴨味仔(類似薑母鴨)
又喝...(我是沒喝啦他們喝超多)

續攤錢櫃唱歌
本來我沒有要去
他們叫我也一起去
所以我就很高興的跟啦...
因為坐計程車去
所以我也要一起喝酒
可是我的酒量超好
1杯就醉了

今天凌晨我1首歌也沒唱
一直被灌酒
喝到第4杯我就暈了
站都站不穩 安堆我
害我一直跌倒 ...
大家都在笑我
我們喝了2箱多的啤酒
我奇蹟似喝了10幾杯
不過我吐了 又超暈的快倒了

今天還被阿南笑
學我說話:不要推我余鎮安不要推我
我會跌倒啦..
他說根本沒有人在推我是我自己跌倒
超機的!!!明明就有人在推我

重點來了....
要進錢櫃門口
他們經理要檢查我的身分證
以為我未滿18歲
哈哈哈))) 超爽的
老娘我今年都要20了
哈哈哈...
他們一直跟經理說我是老茶某
 

上一篇:搞笑保齡球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