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3-02 00:26:22藍天使

該死的新聞台


最近新聞台喔~不是我在說(每次有這樣句子出現的時候,就是那個人說的),真的很令人生氣ㄟ!

不是我寫的爛令自己生氣,其實天空藍一直都以自己的東西為榮,只不過再回頭看以前的作品時都覺得好笑,但~這不是重點,而是新聞台最近都一直無法進去,真是氣死我了!

雖然以往進入晚上大概快11點的時候,新聞台就進入癱瘓狀態,進去的機率比中樂透還難,所已有時候寫好的文章只能用WORD存下來,等哪一天想到,而且那天可以進去新聞台時,才放的進去,所以啦~文章的產量自然就受到影響了(其實是自己懶惰,一直怪東怪西),而且~~~就算進入了放置文章的系統底下了,也複製貼上好了,結果~~~按了完成之後又出現了資料庫連線錯誤的字眼,那時簡直想把電腦砸了,以洩心頭之恨。

不過話說回來,最近的我在無名相簿弄了一個相本,裡面的網誌其實就跟明日報很像,但是我無法理解的是~為何相簿那邊的處理量比較大,但那裡的伺服器不會進不去(只是偶而掛點),而這裡卻容易發生這種事情,我想不是管理人員(小天使)太忙了,就是PCHOME的主機不夠好。

上次看到一個介紹部落格(BLOG)的新聞,裡面說現在網路上出現很多部落格,因此個人只要申請通過後,就有自己的一個小空間,可以放照片、寫文章、編輯刊物並寄給訂閱者…等眾多功能,其功能類似「前」明日報(以上不是完整報導,不過大概如此),讀到這裡我就在想,明日報是被淘汰還是消失了ㄋ?為何主筆人用的是「前」這個字眼ㄋ?

話說回來,我還是比較喜歡用明日報寫一些東西,因為這裡算是比較私密,起碼進來的人要不就是不認識我的人,不然就是我願意分享我的生活、心情的人,所以,我可以盡量的在這裡暢所欲言,不用太擔心去得罪誰不得罪誰的問題,因為這裡總是我最大,所以啦~雖然我的相簿開張了,不過我不會想把網址PO在這裡(想知道還是可以問我啦,算是我求大家看一下啦!),也不會想把重心轉到相簿上,畢竟在我心中相片(簿)是用來寫日記,而明日報是用來寫心情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