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24 22:41:10Corinna*〃

Summer Vacation ♥

*yy榮登封面!!!!

 

 

是暑假了。

 

好長好長的暑假,跟上學日子差不多長的暑假。

大一就這樣結束了。

 

 

好快喔,

秒殺一樣。

 

 

 

可是我覺得我的大一好棒欸

好生澀的不熟

到現在

 

講話超級無敵不留情面的...

融洽?

 

 

其實大一發生了什麼事

我記的不多了

好像是晨唱好幾小又光接逛好幾小

通通擠在同一天

體力百分百

 

然後好像上學期把公館當走廚房一樣

膩死了。

上學期好像很閒很悠哉欸。

也超級之默默

我們四個可愛的女孩兒似乎默默的就打算活在自己的世界直到老死。

 

 

 

正準備要在世新養老四年打算的時候

 

我們嘔吐少女團體的怡安

單飛了。

 

於是,

不知為何,

 

就很熱烈的SOCIAL了..

 

還去台南

 

 

就促成要環島台灣的偉大理想

 

 

 

哈哈加油加油

宜蘭溪頭小琉球要成形!!!

 

 

 

 

然後漸漸的發現這些人的北爛 ...

 

 

 

 

好啦是可愛之處

 

 

 

 

















真的是生活中不能少了你們欸

每天都讓我笑不完阿
結果我花了10萬塊來這裡買笑話的..


















請大家暑假保持聯絡喔
快點計畫好多好多計畫吧

不然咻一下就9/15囉
然後蔡志宗快準備好大家吃西提的錢



























 

 

 

 

Amanda Brian Cherry Hichew MC BLUE Simon and YY are my good friends.





新鮮人不新鮮了。













祝大家暑假愉快





 

 

          

上一篇:**桐花季

下一篇:哈囉 齊劉海

阿毛 2010-06-26 17:27:16

怎麼每次都那幾張照片!!

陳美靜上電腦課的樣子好宅

I'm not fresh惠 !!!!! 2010-06-25 13:46:07

蛤 我鏡頭好少噢
我不開心
那我規定下次出去玩大家手機桌布都要變成我

我剛剛要拿威寶打電話下一大跳
因為我看到李鬼鬼....= =
驚嚇指數真的是百分百了!

阿之 2010-06-25 01:02:17

好快就從新生變成老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