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7 23:52:30Corinna*〃

噢耶耶 :)

哈哈哈

星期天的夜晚總是特別忙碌
作業做不完的意思*








可是我終於完成英文作文了!!!!






這個拖好久好久的作文= =


哈哈對啦 不是不會寫
只是懶的寫ˊˋ



好不容易在英文老師心中建立起優良乖寶寶的形象
又在遲交作文的
那一瞬間

毀 滅 了

= ="




希望在他批改我的作文之後,
可以將我再度列為

洗心革面的好寶寶名單阿xDDD




噗哈哈哈 :D

好開心吶~~~




又開始
沒什麼內容了"



可是我很high
這個很重要
然後順帶一提*


今天是皓群生日噢噢噢

哈哈 今天你HAPPY嘛?






耶耶耶*






好了,
我要冷靜了,
明天還是要趕作業阿ˊˋ




晚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