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17 23:04:06Corinna*〃

耶嘿

哈哈哈

是不是很甜蜜>///<

欸~
為了把這張當第一張圖
我要採用倒敘法來po這三天欸~~

哈哈哈哈哈

我真的覺得我拍的很好欸~

XD

對啦,
今天是401的班遊噢

我很緊張~怕跟上次的ZOO遊一樣
最後一個到(?!)

所以好早起床(這是不是要感謝誰?!)

然後第一個到吧我想~(有誰早於8:40的?!)

之後發現,
最晚到的是阿榮~

什麼嘛?當主任就可以這樣噢? 哈哈沒啦~

-----------------------------------*

對阿
然後我們花了好多時間終於到了九份~~~~

我以為只有逛逛老街罷了~就穿了靴靴+裙裙

媽阿~
沒想到要走山路...

昨天才走一天而已..
今天又繼續

好怕自己會死在深山= =
(這張硬王搶鏡頭~)

對!
幸好我活著回來了~~~

芋圓好吃
我們好累
可是好HIGH
(花花這個傻子)


有點空虛
可是401還可以辦班遊而且參與率很高
這樣就很棒了不是嗎?

雖然我有種被騙去爬山的感覺...

哈哈~

我沒有不開心啦
我很開心
祇是腳好痛好累而已

=ˇ=
耶~

我找不到大家的焦點再同一張的照片...
只好都放這幾個人的照片= =

然後時間回到擎天崗

哈哈,
大草原

我好早就想去了~~~

那天硬王是去賺錢的?!

然後我發現
我不會玩節奏遊戲...
=口=”

還因此被罰滾滾~~~~~~
可是我那天的心願沒達成


真是美中不足阿


哈哈哈
校慶

我跑的好累= =

說真的,根本沒幹嘛阿

而且我的表演
好瞎~

哈哈哈

然後我們班的東西賣光光了

耶耶

而且
這兩個人都拿冠軍



好啦,
真的很強!


給你們拍拍手~~
總之 這三天加起來
我累翻了!


而且鹹魚還交了一個新朋友----小比
哈哈
他有”後到”
然後會鬥雞眼
還會把自己吃掉

想認識嘛?
請洽505鹹魚小姐

他會介紹給你認識

耶~~



好累噢

明天可不可以請假?

上一篇:耶耶耶

下一篇:咕掰 2007

鹹魚 2007-12-22 23:43:07

笑死我了吧!!
現在是小比會把自己吃掉最好笑!

版主回應
結果發現 每次的笑點都不一樣

我覺得紅色毛巾披在你間上比較好笑
2007-12-30 17:13: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