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8-08 17:06:20破元子

我還想她

你知道嗎?那種心被掏空的感覺?

  每個人的生命裡,至少都會有一個永遠無法完整的圓。
  而,那缺憾,卻偏偏頑固地無限擴張,直到你承受不了所謂思念的重量以及自虐的落寞寂寥……


  曾經很喜歡很喜歡一個女孩,喜歡了十多年。
  那種喜歡很單純,不帶任何色情,就只是想要和她在一起,就只是靜靜默默地凝視著她,然後自己靜靜默默地微笑,是自己沒察覺的在嘴角懸起的一抹彎月。
  她是像水一樣的女孩,淡淡地蜿蜒過你的心、你的思緒。
  安靜,但讓你忘不了的存在。
  她的柔弱,令同樣不堅強的自己,怎麼樣也要勇敢起來,只為了能成為保護她的力量。
  沒有「說好的幸福」,只有在不得不分離的時候承諾互不忘懷,只有彼此泛紅眼眶卻強忍不流的眼淚在心底泛濫,以為青梅竹馬的約定不會崩壞,至少至少不會那麼快……

  但,現實是殘忍的,時間是暴烈的。
  沒有誰,能靠回憶撐一輩子。
  我狂怒地惱恨怨責她的背叛、她的健忘、她的脆弱。
  可笑,她的脆弱,就是教我離經叛道也只想要守護她的堅持。
  最無奈的是,憤怒與憂傷,我都藏在心底,不能對她說……


  曾經,我以為我放下了……

  因為,又將要一個十年過去,我也早早放棄與她偶遇的期盼。
  雖然,往事、她越來越模糊的身影、還有組成她姓名的三個字,依舊會不請自來撞進我看似波瀾止息的心湖,我,仍死咬著牙武裝自己不為所動。

  可,今天再聽JJ的《我還想她》,淚水卻不爭氣地潰決了。
  原來,我還想她。
  才明白,空了的那一塊,沒有誰能填滿……
  聳肩攤手,我徹底輸了,輸給最初的悸動與在乎。
  那一年,我的愛,就停在那裡……

上一篇:沒關係

下一篇:流沙

平凡人 2011-08-09 20:25:08

原來,我還想他
我相信
在不經意的想起時
會有無法想像的痛

大大
她已經離開了
該試著把她放下
你才能往前走
那一份愛
就讓她留在原地
才能找到屬於自己的幸福
加油!!!

版主回應
謝謝你。:)

其實,我已經放下了,大部分吧。
只是有一些仍執意糾結的,不知道還要花多少時間才解得開......
給出去的,要不回來,要的回來的,也不完整,更不是原本的模樣──
所以,我只是把那些壓在深深的底層,等回憶成為化石,等情感不再伏流。
2011-09-28 04:0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