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22 21:14:43古柏先生

*怎麼了?

前幾天,將累積厚厚一大疊的威力彩對獎

心想,假使哪天真的讓我對中頭獎...

分紅?

想都沒想...第一順位,一定是給我家人;接著,我二阿姨他們一家人,我從小讓他們養大,光養育之恩,就無從以回報,分給他們,理所當然。

---

現實的結果,只中了500摳...分不了>/////<

最近我怎麼了?...

真的好想有一筆錢

 

但跟我個性不符,畢竟我不想對"錢"抱持太大的......嗯?!你知道的。

為此,我還在手機顯示「為了錢的事情所牽絆,而不去享受現在,是件多划不來的事」

 

好矛盾......

 

看了一部國片...

如果某人死了,我會為誰而流淚...

(不是詛咒,人終究難免會遇到此問題,尤其當歲數一天一天增加...,要面對的)

我想......

我家人,我二姨,我舅舅...,曾經陪我共同生活的人......

反過來...

 

 

如果我死了,誰會為我而哭?

 

 

或許,該好好珍惜現在...

------

 

情緒莫名的拉扯...

我討厭甚麼都要錢,連生活都要為錢羈絆...

難道連幸福都要用錢買嗎?

 

------

 

打開窗戶讓孤單透氣
這一間屋子 如此密閉
歡呼聲仍飄在空氣里
像空無一人一樣華麗

我 漸漸失去知覺
就當做是種自我逃避
你 飛到天的邊緣
我也不猜落在何地

一個我 需要夢想 需要方向 需要眼淚
更需要 一個人來 點亮天的黑
我已經 無能為力 無法抗拒 無路可退
這無聲的夜 現在的我 需要人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