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9-08 22:13:30木村健

戒邪淫與意淫

天律最公平 ,因果最可怕。切記!天律昭彰 因果屢試不爽

三寸氣在千般用,一旦無常萬事休。

一旦無常萬事空,陰路只有孽隨身。

積善之人,必有餘慶。

為惡之人,必有餘殃。

以下內容是抄寫的,地獄遊記的片段內容。

給喜歡瀏覽「色情網站的網友們」一個很好的省思。

不要以為「神不知、鬼不覺、祇有我知」。那就「大錯特錯了」。

參考以下說明:

-------------------------------------------------

罪魂曰:我在生前因喜愛漁色,現代陽間的社會裏無奇不有。除常常偷看鄰居少女、婦人洗澡之外,亦曾由友人帶往一處陋室內觀看黃色電影。以後更樂此不疲,自動尋找刺激,最近並由友人引導,往一間旅社,由女中安排,叫來應召女郎表演脫衣取樂。在一年前,我因車禍去世,魂到陰府,係壽元該終,遂即被冥王判入「挖眼地獄」,每日受到挖眼慘刑,悽慘情形,子孫在世全然不知。後悔已經來不及了。希望這位善士回陽後,多多宣化給世人知之,在生前所作所為,以為神不知、鬼不覺,那知死了之後,孽鏡台前一照,醜態畢露無遺。

 

將軍曰:你這個老不羞、老風流,在世身邊剩下幾個錢,不知好好養老,以安養天年,卻是偏愛小道,專窺淫事,兩眼失德,所以來到地獄,把眼睛挖下來清洗、清洗。再換左邊這位罪魂,快自述生前作何惡事呢?

 

罪魂曰:我被判來此獄,所犯之罪,是在學生時代,考試時曾經作弊,偷看別人答案及書本,又喜愛看黃色小說。春宮圖片及小電影…等等。死後被冥王判來此獄受刑。我已受刑半年了,尚餘三年方可出獄。

中間簡略

凡是世人眼神不正,愛觀美色、淫書,或者看人常露出輕視、不順眼者,死後必墮落「挖眼地獄」受刑。如果觀看「地獄遊記」後,能改過自新,並發願贈印該書,勸化世人者,則死後可以抵銷此罪。

戒淫 (轉載)

中醫彭鑫博士:「手淫無害健康」是禍國殃民的說法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UU_s2P-Ov58&list=PL_mq7W4bRaPvNfPaLhQ4YtxIl78lFqiyL

彭鑫中醫博士講:手淫、邪淫對身體的及極大損傷!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KrigEgUNV0k

彭鑫中醫博士:女人邪淫導致毀容,子宮頸癌,流產與不孕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o7Fug7jA1Mo

《陰律無情》手淫大地獄慘報,判官泄盡天機!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uAON_S1_-zo

 

 

以下文章是轉載於:戒色論壇

我九歲開始就手淫,一直到35歲。一身的病,精神萎靡,抑鬱症,事事不順。2009101日接觸戒色論壇,找到了這些年失敗的根本原因,開始戒手淫,到現在一口氣戒了4年,感覺身體好多了,雖然還沒有完全恢復,但是我有信心再過5年一定能徹底的恢復,我的目標是一輩子再不手淫。戒色前諸事不順,前列腺炎,抑鬱症,愛幻想,脫髮,頭油,頭癢,家庭工作不順,每天不把自己弄空就不舒服。戒色後事業和財運有了起色,脫髮、頭油好多了,前列腺也比以前好多了,精神方面也不那麼緊張了,以前站在樓上就有想往下跳的衝動,現在沒有了。雖然還沒完全好,但是我感覺堅持下去一定能好。畢竟身體糟蹋了26年了,才戒4年現在能恢復到這種程度已經不簡單了,加油。

    我看論壇上的朋友手淫時間比我短,有幾年的、十幾年的,而我達到了26年,在35歲才戒,恢復的不錯,說明了只要下定決心,永遠都不晚。

網路之狼(轉載)

男蟲必殺技

https://www.facebook.com/video.php?v=922837904417968&pnref=story

以下是網路轉載的!

1、狼群謊稱三高特徵:a高學歷.b高收入.c高階主管。

2、狼群謊稱三少特徵:a高齡少報,b低薪高報,c學問少卻自稱才俊過人。

3、狼群謊稱三愛特徵:a時時動之以情唯妳是愛,b勤快邀約見面時口中說愛,c要上了床才是証明妳也愛他。

4、狼群謊稱三賤特徵:a嘴巴賤-耍心機,b老二賤-要做愛,c人品賤-不幹不爽。

5、狼群謊稱三調特徵:a搞情調-開車兜風-送花-送禮-送到汽車旅館,b搞弱調-專挑老女人下手或專挑不經世事少女下手..c搞哭調-一時週轉不靈或者所謂欠缺學費吃泡麵渡日以搏取同情向女人死要錢。

不聽老人言,吃虧在眼前!

涉世未深,應守身如玉,是如此應急流勇退(聰明的話)

穿鑿附會(別人寫的加上我的看法)

淫人相當殺人三代,有誰不知道有這樣傳說呢?相信大家都知道。

無論處女、頑童、女尼、寡婦、娼妓、媒婆,切莫與他苟合,自將自保守身如玉。

為何講這些話呢?自古淫報。昭彰甚森、嚴懲且惡報。若士子犯之,任汝經天緯地之才難把龍門躍,孫山名早落(早就破格了)。農夫犯之任你是披星帶月之勤耕難把田地種,禾穀少收割(土地公不保祐)。工匠犯之,任汝藝術精通也難把氣力賣,衣食落魄(魯班祖師不保祐)。商賈犯之,任他生意興隆。難把銀錢賺,工本折虧(財神不保祐)。以上之外尚且還有妻女來還「風流債」。總之,是男眾的話,則「諸事不順,事倍功半」。就是世俗所說的「命很硬」。如果是女眾,則稱為「黑寡婦」。剋夫且再嫁也是剋夫,鐵掃把、鐵剪刀(走到那裏,倒霉的事就跟到那裏)。無論男與女如有犯之,不幸加上不幸,破格加上破格。

不如改邪歸正,各把心猴意馬約束住,任他落燕沈魚之容,坐懷不亂。羞花閉月之美,面前跳舞。直當若姊妹若姑若母一般看待。自然邪念不生,淫心不起。多行陰隙(功德)。必邀人爵于天爵,甚至求富求貴求子求壽。一一如意而獲願。人人同登彼岸。

亂倫之罪是所有淫亂中罪是最嚴重的,要知道「陽律是稍寬,陰律則決不寬貸」。難道沒解嗎?有解。首先向神明懺悔,並且速助印戒淫的書分發給社會大眾閱讀。

還要說明的,在我的印象中曾經在農民曆看過,夫妻苟合也是要看日子,並不是天天都可以的,農曆初一、十五,還有所有仙佛的誕辰、所有仙佛的成道的日子,都不可以苟合了。

嚴格來講,苟合是為了延續下一代,生完孩子之後,不想再生就不能再苟合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