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6 18:22:18騎車被鬼追

事實? 被騙? 悶


放假到現在一直發生一些很OX的事情,心情超差,
星期日去台南沒想到我被放鴿子,
被他放過2次鴿子,就算不來也要說一聲,手機還關機,
載著妹一路狂飆到台南,就怕讓她等太久。
打給她關機,分明是放我鴿子被他放過一次心裡就有數了想想算了。
就算生氣她頂多也只是解釋,解釋那有啥用都只是藉口。
和妹台南一日遊我也很高興^^

早知騎車不該騎那麼快~拿去修還花了錢ˊˋ

*---------------------------*

隔天我得知,她和她姊出車禍,
因為我不知該信不信,
所以我很冷漠,照樣子我應該要很緊張才對。
但我卻很冷漠,我也不知為什麼。
但後來想想大家都同學當然要關心。
於是打電話去她家找他,
我說:我找xxx
對方的媽:ㄏㄚˊ
我心理想ㄘㄨㄚˋ了 打錯電話。
我問說這裡是姓x嗎!
她媽說:對
我說:我找xxx
她媽說:找她有事嗎!
我又說:想問一下她在家嗎!
她媽說:在!
他媽媽叫她聽電話
雖然他聲音很小聲但他媽媽聲音超大聲
所以我聽的一清二楚~他分明就是不想接電話。
她媽說:妳是哪位?
我說:我是她同學,料三甲班的
她媽說:那我在跟她說。
我說:謝謝!
---------------

我在回想電話交談得內容..
我該信嗎?!


討厭人家瞞我事情.....

chiy [ 妞 ]* 2006-07-28 12:14:34

那就不要再跟那個人出去La

要不然整個心情就很down =_________=

妳看看 還浪費了電話錢



對了 妳妹敢給你載唷?!!

        還用飆的,, 嚇------*

版主回應
ㄏㄏㄏ

沒辦法
想說都是同學
我哪知道他又...
今天他留言給我 那段留言 我真的傻眼了
真是”人不可貌相”呀! 恐怖!
還是你對我最好~~

--------

哇哈~~ 他敢讓我載阿..
不過昨天我翻車~
我比較嚴重 哇哈~~
ˊˋ好啦 不要笑我!
2006-07-29 16:11: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