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13 22:34:57騎車被鬼追

火氣有點大哦ˋ。ˊ

剛爸爸問我 我有無要考大學學測~ 我跟他說大家早就考完了!
爸爸有點嚇到,問我怎沒有去考,我說:「那都是有實力的人在考的,
我去那邊等於亂標、發呆而已!而且當初沒考慮那麼多、報名費又貴!」
這時爸爸說:「都沒有跟我商量一下,就算考不好附近還有2間滿好進的學校!報名費也沒多少。。。」
@@”
我說:「我根本沒想那麼多過!..」
  (這時兩人彼此都有點火了!)

其實我也知道他們不想讓我讀那麼遠的學校!!!
我就說四技二專,我會選台南的學校的!~ 


      ><"口哀。。。 火頁 口尼 !

   每次都得為了這種芝麻小事在煩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