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4-02 23:30:32騎車被鬼追

2005/4。1。2

========================
2005-4/1 (5)
這天是愚人節喔。下午社團忽然想到,可以整人
結果真的整到了,哇哈哈 真好玩。
今天社團發現球隊和體育班的都在外面打球
雖然想偷看,但還是不敢瞧太多眼 (反正也不會被他們發現)
但同學約我玩排球,我也答應了,我發現打排球像自虐的運動喔
非得把自己的手打的瘀青紅腫才好。。不過4/15就是排球比賽啦
我可沒參加,”清潔隊”是我們班取的隊名。主要是把對面的那些人
給清掉。也希望你們能晉級,這樣一來班上的人。就可以出去外面看了
加油囉

=========================
2005-4/2 (6)
今天補星期一的課,我真的發現 星期6不宜上課耶
每個人的”奇摩機”都好恐怖喔 像ㄚ導一進來就在那邊碎碎唸
還拿著麥再那邊大吼大叫。。隔壁都聽的一輕2楚我看是整5樓都聽到了吧!
真不知在唸什麼,比我媽媽還會唸~!更年期來也不用這樣麼ˋˊ
哀~我又為了會計煩惱呢?可能又要被留下來~術科我真的很嫩耶。=。=
最近好多人要考丙級了 希望大家能過關囉。
想到星日一二都放假就好高興喔,傳了張成績單。。=。=凸
一科不及格~就是那科害我把分數給拉下 不然乎。嘿嘿!真氣ˋ。ˊ
還有大家也都被那科的是非給騙了。大家圈圈叉叉寫的很高興
結果老師改題目就這樣錯3題。。實作題我沒拿到分 因為那題
我根本不會剛好是去HBL沒聽到的~不過有去的人幾乎都有及格耶?
哀~~不公平啦。。=。=偷偷作弊乎!!!
不想講而已啦@。@!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