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3-31 23:24:58騎車被鬼追

3/30AND31

|| 2005-3/30||
=========================
呵呵..今天真是高興的一天..一早就看到.嘿嘿..
真是幸運到極點..>///< 拍謝ㄍㄚ..ㄆㄆㄆ
果然掃樓下是有用的~哇哈哈哈,到現在我還一直很想偷笑,我瘋了我!
(不用理我,)
今天補考,因為昨天放假一天,昨天全校健行。聽說路途真遠,大家都累的要命
下雨天,讓我想起了 ”大頭大頭 下雨不愁 人家有傘 我有大頭 ”
今天的資料庫不及格了,真失望。考這顆我好像很少及格的
上學期老師比較鬆讓我過,真感動
也換了座位,CC一直坐後面,有好也有壞。
球隊今天拍了新照喔!我也要拉 球衣不錯看耶~(只看到背影)
銀白色的感覺.嘿嘿~!
真想要一張~~~!
==========================
||2005/3/31||
....................*
今天天氣是陰天,在小雲的桌上看見昨天球員拍的照,
哇,蔡還抱著一個小男孩,好可愛喔 小孩的2隻小手
還貼在小羅的肩膀上真可愛。不過這張照 好多人沒看鏡頭
蔡就是其中之一,教練也站的斜一邊。。那時還下著毛毛雨
本來想把那張給偷挖走的
哈哈~~超大張的 但想想算了 因為小雲是我們的國文老師
我可不希望被他罵~甚至怕他要當我~應該是不會拉 我很乖的!(\=。=/)
打掃時,想去問問小雲能不能給我們照。。但又不敢進去問
他看到我們在外面徘徊 問我們啥事情。。但我們還是不敢問
跑掉了ˋˊ 這張可是獨家。嘿嘿 真想要!!
明天是社團時間,星期6要上課。要考我最不會的術科 我完了我
明天考學科這還OK! 社團,他們可能去健身吧。。ˇ。ˇ
=============================@
 對了
       今天是2005-3-31 最後一天。。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