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18 11:23:47cordelia

情人節獻禮...【你是我的NO.1】

你是我的NO.1~寒冬抱著你熱呼呼的超溫暖,不吝用你熱熱的大手包住我冰冰的小手讓我取暖。

你是我的NO.1~唸我的功力一流,唸到讓我很討厭你,但卻也明白全都是為了我好。

你是我的NO.1~我每次下廚都會說我煮的多了,但你卻也每次都吃的精光。

你是我的NO.1~生病時都比我這個病人本身還積極的帶我去看醫生、餵我吃藥。

你是我的NO.1~我受傷時你的罵聲四起,但這是表現緊張我,你的專屬方式。

你是我的NO.1~下雨天時還不忘打電話或MSN連線要我下班騎車要小心。

你是我的NO.1~每次都罵我愛哭鬼,但你就是吃我這一套,每次都心軟。

你是我的NO.1~總是幫我這個有急性阿茲海默症的人,記得大小事情。

你是我的NO.1~每晚睡前,按摩著我僵硬的肩膀,按摩著我酸痛的腳傷,大大滿足。

你是我的NO.1~老是說我笨,但卻也總是替我搞定我沒辦法處理的事。

你是我的NO.1~會帶著愛玩的我,玩遍台灣的東南西北。

你是我的NO.1~老是笑我肥滋滋,但老愛找我去吃麻辣鍋,卻也不忘幫我減肥,斥資買了很貴的腳踏車一起去運動。

你是我的NO.1~你雖然個性白目又機車,但對我的好卻是讓朋友們稱羨的。

雖然我老吵著要浪漫、要驚喜,其實在我們成為生命共同體的一年多中,我也在我們務實平凡的生活中,深深感受到,你對我的好、對我的愛是在無形中的,像是空氣一樣隨時隨地存在著,讓我無時無刻呼吸著幸福的空氣。

所以【你是我的NO.1】是我把我對你的愛與感謝,化作文字表達出來獻給你。因為你是我幸福的空氣,所以要請你好好保重自己的健康與安全,你一定要活的比我久,因為若沒了你這道空氣,我也就沒辦法獨活下去。

記得你第一次用Flash做電子情人節賀卡給我,裡頭寫著【男孩希望能與女孩共創未來,幸福到永久】然後就是一對老夫妻的圖出現。現在,我們已經朝這目標踏出了第一步,等走到我們的最終目標,變成七老八十的老夫妻時,你一定還要牽著我的手哦!因為我也會緊抓著你不放的。

※幸福小月月:老公...情人節快樂...^^




天平B男人 2007-08-20 00:58:01

雖然情人節過了..
且情人節那天都窩在家裡...
但晚上還是有出去過一下下哦..
嘻嘻..
你也是我的NO.1哦...
情人節快樂囉..^^

版主回應
沒辦法丫,下著大雨哪也去不了也不想出門,但和你窩在家裡也是一種情人節的過法丫,而且在晚上我超想喝咖啡時你也是載著我去喝,還有享受美味的小蛋糕呢!所以.這個情人節平淡,卻也很幸福哦! 2007-08-20 01:02: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