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1-27 16:19:42尚未設定

喝的真爽

昨天經過一整晚的狂歡趴踢後,酒實在是喝的太多,一不小心開車回家時,就給他狂飆到140KM。

有人升官 真好 可以吃免費的好料 再說 又是自己的老大們升官。以後我還是可以繼續吃香喝辣的。不過 那個劈腿的傢伙 給我滾開!老娘看你越來越不爽了。你最好要有自知之明點,有人表明想揍你了。ㄎㄎㄎㄎ

哇哈哈 好爽。飆快車。眼看我的小晡晡都快飛起來了,還是繼續猛踩油門。

今天那傢伙又在擺爛。對他越來越沒興趣了。有時候真想罵他Gan!
不過 我是淑女 不想跟他計較。我很討厭自以為萬人迷的傢伙。他馬的 全都給我滾
圖為與總機小姐----芭比的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