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21 00:20:38楓靈

我心只屬於你〈五〉

最佳攻防守則

激烈的戰況持續延燒,茗兒像風一樣,穿梭在球場中,不管是任何方向、任何
角度的球都能完美的回擊,速度上更是比縮地高出一個等級,顯然讓不二有些
吃不消而倍感壓力,比數追上「40:40」。

「不二學長為什麼一直加強球的力道呀?」桃城覺得這根本就像在看自己打球
嘛!

「不二可能認為,對方瘦弱的手臂,無法承受強勁的直球,事實上,這的確是
他最大的致命點。」乾翻著筆記本,說出對種村亞由初步的分析,
「不過,封鎖了一步前,我相信對方也不會輕易善罷干休。」

「亞由,你只剩四分鐘。」牙佑悠閒的喊著,結果遭來茗一記白眼。

「臭牙佑,不幫忙就算了,還來亂我。」茗兒滴咕著,為了應付不二猛烈的直
球,速度早已減慢下來,形成拉鋸戰。

「可惡!既然如此。」茗兒一個殺球姿勢,不二隨即使出棕熊落網,但是根本
來不及。

「advantage」

「發......發生什麼事了!」不僅是青學這邊,連椿川隊員都小聲問著
,剛才那一閃而過的畫面。

「菊丸,你有看到嗎?」大石問在身旁的菊丸,他極佳的動態視力,或許有看
到些什麼。

「哇!他的球好像閃電耶!」眨著大大的貓眼,這是他見過最快的球速。

「好可怕的殺球,還沒看清楚,球就已經落地。」桃城嚥了一下口水,這比他
的垂直扣殺還要驚人。

「球像是一瞬間消失。」手塚沉思,這種球該如何對付。

「不錯嘛!你是第二個逼我使出瞬天殺。」茗兒露出屬她自己的招牌笑容。

「瞬天殺!名字還真貼切。」不二微笑,十分的贊同。

「現在我的最佳攻防守則正式登場。」這下可真準備要火力全開吶!

「最佳攻防?」開口的是椿川網球社隊長。

「以瞬天殺為攻,一步前為守的方式。」牙佑漫不經心的回答。

「牙佑,你怎會那麼清楚?」時常注意這個一年級新星的他,也不曾看過亞由
這些絕招。

「因為第一個讓亞由使出最佳攻防的......是我。」牙佑一臉不耐煩,
不再搭理一旁的隊長,只是低聲唸
「唉!這丫頭就是要讓我擔心。」

隨之,比數就形成大幅度的變動,

「GAME 種村亞由 2:0」
「GAME 種村亞由 3:0」
「GAME 種村亞由 4:0」

茗兒坐在牙佑旁邊,大口大口的呼吸,最佳攻防耗費太多的力氣了,害她有點
喘不過來,
「玩夠了嗎。」那是冷到不能再冷的語氣。

「什麼?」茗兒嗅到火山即將爆發的警訊,要小心了!

「我想結束這場鬧劇。」一說完他立即起身。

「牙佑!」這突如其來的舉動,讓茗兒呆了幾秒,再趕緊將牙佑拉回。

「牙佑,你答應過我,不可以出爾反爾。」茗生氣瞪他,這傢伙怎麼說翻臉就
翻臉呀!

「妳那種自殺式的行為,我必須阻止。」牙佑反瞪。

「你明知我是......」

又是千篇一律的話,牙佑終於忍不住咆嘯
「別再跟我提為了美雪的爛藉口,或許根本是妳想見不二周助的正當理由。」

話一出口,牙佑開始後悔,茗臉色越來越難看,
「不管我是為了什麼,都不關你的事,讓我打完球賽,不要逼我恨你。」烙下
狠話,茗兒氣呼呼上場。

「可惡!」氣的雙手緊緊握拳,碰!粗暴對待無辜的椅子後,牙佑只能乖乖坐
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