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07 19:33:14狗媽咪

坦然(7)

偷吃東西的兒子‏
寄件者: 蔡 文生 (black_dog1981 )
寄件日期: 2007年2月20日 上午 01:23:44
收件者: coral
現在已經一點了 不知道妳睡了嗎 今天是初二 早上我跟媽媽跟姐姐帶著兒子去都會公園散步 可能是我很久沒帶他出去走走了吧 他很興奮 一直跑在最前面 媽媽就說明天要帶他去爬山 之前他們就去爬過一次了 明天是我們全家都要去喔不知道有沒有跟妳說過兒子之前有偷吃東西說 我媽他們之前去台中港買東西 有買一些炸的東西跟烤小卷要給我跟我姐吃 不過我們都還沒回家 他們就先把東西倒出來放在桌子上 然後他們就去奶奶家 等到他們回家的時候 就已經被妳那個貪吃的兒子吃光了 他還是有被打啦 不過不是我打的 我媽有打他 我爸叫他罰站 我在想等到過完年要帶他去抽血檢查 看看他健不健康還了 我要睡覺了 睡醒還要跟他們去爬山呢 還是一樣 如果妳有收到我寫的信 妳能跟我說一下嗎 我真的很想知道妳現在的狀況 妳不要在像迷一樣了 可以嗎 有時候想想 我真的懂妳嗎 因為妳對我來說就像個迷 好了 我真的要睡覺了 妳自己一個人在外面 一切都要小心喔 要做任何事之前 都先想想再做 晚安了 掰掰 PS:看到我的信回我好嗎 一個字也好罵我也好 只要讓我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