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9 11:46:34巧兒(Avita)

想換個心情去旅行

最近ㄉ我....心情超想換然一新ㄉ


想......修剪長髮.......讓我立體ㄉ五官更加突顯

前幾天去逛百貨公司....哈...專櫃小姐...誤認我是外國人
差點跟我烙英文...哈 害我尷尬ㄉ走開.....
我ㄉBABY又在消遣我.... 是ㄚ....我就是長ㄉ像混血兒

超想......去渡假............BABY.....快帶我去吧

最想去有...沙灘.椰林.煙火...巴比Q.....ㄉ地方
或是渡假飯店也....等....


嗯...還想什麼呢?

哈....想到再說囉.....

我要放輕鬆....想讓我沉悶以久ㄉ生活放個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