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9-18 04:24:01Cora

給一個要去美國唸書的朋友

嘿嘿嘿~~~~~~~

今天聽到一個朋友告訴我說,他要去國外唸碩士。

臨走之前還不忘虧我一下,說他喜歡看我的文章。有看會常看,就算去了美國還是會看。害我的臉紅,都紅到腳趾去了。腳趾還大嘆受不了呢!!

我這樣三角貓的功夫,難能上的了廳堂,僅敢在此無病呻吟,而吟出你這樣一個朋友來。也算是奇蹟了。

耍寶廷,認識你,可不算是是短囉,一個年頭都過去了。欠我的那頓飯,沒讓我請到你可別走呀!!討你討到美國去喔~~還有,女朋友有機會就帶來給我看吧!!一起請吃飯!!別忘了!

你唷~~一直給我你很清楚你要做什麼的感覺。好像,從做這件跳到做另一件事的過程都是很自然的。所以,你告訴我你要去國外唸書,其實也不算太意外,阿反正你就是這樣子,時間到了,你自然就會去做了。

所以在很多地方,真的很佩服你。你有你的堅持,你的興趣,和方向。不知道為什麼,有時候給人怪羨慕的。呼~~我可不是隨便忌妒別人的喔!!

總之,要去就快點去啦,少了你,世界還是一樣的,台灣有我照著。(似乎沒什麼用)不要害怕!! 不要擔心太多。只可惜警察可能找不到一個騎車亂喝酒還騎回家的笨蛋來開罰單。呼~~國庫又少了。真是的可惜!!

好啦!!去去快回來~~~等你學有所成。大家都會為你高興的。我可會更忌妒你勒!!

所以,為了不要讓我太忌妒,有機會去美國找你,不要忘記寫信給我。

嘿嘿嘿~~~~~~~
還有,我的文章會一直寫下去的,雖然忙,雖然累,可是我還是這麼有營養的活著。呼~難怪無法減肥!! 所以,太雞婆我,還是我散播我的生活,跟大家分享。

希望將來的我,不管變的如何,我這樣的赤子之心,依然存在。所以我紀錄的這一些,如果你也能感動,我很高興,更加諸了我的感動。

嘿嘿嘿~~~~所以,不管去了哪裡。還有一個讓你覺得我好像很老(該哭該笑阿??),好像認識很久的朋友。也是一直幫你加油的。誰叫我死不了!!就努力的活著吧!!你真的要加油喔!!以後日子會更辛苦的!知道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