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8 16:17:36垃圾瑜

和平紀念日ˋ一點都不和平ˋ

~’’~


今天是和平紀念日噎


XDD


不敢相信ˋ


到底哪裡和平了?


ˊˋ


一直都是這樣ˋ





今天瓶不能出來

機八毛


算了


昨天ˋ


我真的不是故意的= =

是黃淑媛套我話ˋ


ˊˋ


他問我[是不是跟黃子豪˙賴振逸一起抽煙]


我說[是ˋ]


他說[黃子豪騙我]


= =


我都不知道事情的真相ˋ


........


你跟我說你也要寫那兩張


我已為你跟老師說你有抽煙


- -+


我沒有跟老師告狀ˋ


是他套我話的


總之...



對不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