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3-27 11:44:15copyright

day 4 梅田車站

巴士開了不到10分鐘,廣播說下一站是阪急六甲站,立即決定在這站下車,因為買的是「阪急」的套票,坐阪急的電車來回免費,如果跟著巴士到終點「阪神御影」,還要想辦法找到阪急的車站。
阪急六甲是個小站,附近沒什麼好逛,隨便逛一下,搭上一班普通車,到下一站岡本下車,換搭急行車。
急行車到了阪急十三站,肚子實在很餓,看到月台上有家麵店,立即跳下車,跑去這家麵店吃了一碗麵,然後上車回梅田。
因為已經吃飽了,所以不急著趕回旅館買便當,在梅田車站胡亂逛著。二樓有個投幣式保管區,可以俯瞰一樓大廳,很多人沒事站在那裡看人,我也在那裡站了將近一個鐘頭,沒事,只看人。
繼續找旅館,原本今天想換一家好一點的,一泊在¥2000元以上的,但今天浪費了¥600元,為了「懲罰」自己,決定找更便宜的旅館。
路面電車阪堺線對面轉角有家旅館叫MARUMOTO,它的看板吸引了我,進去問,老闆娘一聽外國口音,起先皺起眉頭,慢慢聊著,聊出興趣,夾雜英語與日語,問我是不是韓國人?還說我護照上的照片很帥,並且極力推薦它們的大浴場,要我一定要去洗一洗,最後還叫老闆帶我上樓,詳細介紹了旅館設施及房間設備。一泊¥1500元,住兩晚。這家是這次來,住得最便宜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