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26 01:57:21一簑煙雨任平生~~

荖濃泛舟行...

農曆的七月,一群沒有著民間禁忌的同學們,犯著長上的禁忌,決定在8/23這一

天,出行泛舟,當作是為我同學慶祝生日。那一天,為了趕十點那一場,我起了個

大早,五點就起來了,為了能夠在六點趕到汝他家,這對我這種安逸慣了的人有

多難啊...

不過為了玩,我們這一群人可是什麼都做的到的...

我是跟家人說要去清境農場,汝則是說要去台南市區,家偉較猛直接說要去泛舟,

但是沒說幾點,所以早上六點大家在家偉家集合後由他親自開車載我們前往高雄荖

濃溪,一路上在車上離不開我們這群同學的相處模式,互相虧來虧去的,以及想睡

的就睡覺,一行五人,實在聊的還蠻愉快的..

好不容易到達了目的地,付了錢換了裝,便由教練開車載我們前去荖濃的上游,

一看河水,泛泛蕩蕩問了教練,要不要用槳划,教練回答:『不用啊,水那麼快幹

馬划..』我們的興奮之情更是顯露在臉上無疑...一開始下去,船行慢慢的,一點都

不刺激,但是,接著,遇到一段的急流,挖哩咧...還真刺激,差點就跌下去了,

幸好旁邊有教練的看顧,不過教練都會看到漩渦就把我們撞開,於是我們就要求我

們要去急流,教練也真把我們推往急流上面,水高高低低的,真的是有驚險,也有

平靜的時候。浪高的時候,很爽,感覺就像在坐海盜船一樣,不過漂流的時候,就

挺無聊的,就又在那邊覺得不過癮,看來我們都是愛冒險的一群人..


泛舟大約一個小時半左右,泛完後肚子也餓了,找到當地的名小吃店,老闆娘還招

待了我們一盤壽司,我們叫了四樣菜,有山豬肉、山豬皮、梅子排骨、等菜。原本

想說吃完應該會很貴的沒想到,才一千出頭而已...真是有夠便宜的..


回程,經過甲仙,吃了芋頭冰,不甜不膩的甲仙芋頭冰還真不賴,不過因為吃了太

多口香糖,反而吃冰的時候只覺得都是口香糖的味道,反而吃不出原來冰淇淋的味

道..這次的泛舟還真好玩,下一次換別的活動...張股東,以後還是要繼續在我們出

去玩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