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07 12:24:24一簑煙雨任平生~~

滄桑味道很重的一首歌....

紅塵有你--王傑唱
作詞:李子恆 / 作曲:李子恆
我心的空間
是你走過以後的深淵
我情的中間
是你留下雪泥 夢和夢的片段
我夢的裏面
是場流離失所的演變
我淚的背面
依然留著一面 等你的天
紅塵有你
就有我無悔的泥
隨人間風雨遷徙
怨不了無情天地
那蒼天從不曾改變
留給我寂寞的誓言
走過人間千百回天涯
又回到深情的原點
那歲月再怎麼摧殘
我的心不會怕永遠
因為夢和愛不會忘記
紅塵有你
紅塵有你
.............................................

好久以前的一首歌了,

以前很喜歡這一首歌,但是當時年紀小,總有著為賦新詞強說愁的感覺,

而如今聽來,則是感覺著,別有一番的滋味,雖然說,很多事情都已經事過境遷了,

很多過往都已成為回憶,但是其實這一首歌不大適合我啦,因為我走不回原點,

我是那種過去就只能成為回憶那種人,可能是生性樂觀,或者是只想逃避,

於是只好過了就過了,不回頭,不再往回去尋找,但是或者在多年之後,見到面,

仍然會很熱切的問一問,過的如何,以及現況,但是絕口不再提過往,畢竟那是深埋於

心的回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