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02 07:35:32一簑煙雨任平生~~

奇門的心得....

這是我的一個心得,所以,要看的人,或者衛道人事,看不順眼的,就請迴避吧..

在我接觸奇門的時候,秉持著理工科的心情就是try&erroe因此身邊總有人被我當

成白老鼠在實驗,而最大的實驗就是拿他來打麻將、跟考試...

在屢敗屢戰,屢戰屢敗之後,我得出了一個結論啦..

我覺得打麻將,如果要贏錢,又是在自己家打,我都找『五不遇時』,請人家來

打,而且自己要不能出門,感覺有點像是請君入甕的感覺,雖說五不遇時主客皆不

利,但是感覺起來,好像是客比較不利說。這是我打了快五場沒有輸過,之後又有

朋友說他輸了幾千元人民幣,請我幫他挑各好時間,結果他反倒贏回了一倍,應証

了十數場。不過,我是跟他說,十賭九輸啦,而且我贏了也沒跟那些輸的人收錢,

因為我只是拿來實驗,好玩而已啦...

第二個會用的,應該是景門,因為景上文書並破陣,驚能捕獲有聲名,用這兩個

門,但是前提是必須,得日干之氣,並有奇局,比較容易贏錢。



第二個最常用的就是,嘿嘿....考試作弊啦...

這個,不能選開門,再來我是都選杜門、死門,跟景門(憑實力考試),不過也不知

道是運氣好還是怎樣,每次的考卷小抄都不用拿出來,就都會寫了,小抄只是拿來

增加分數的而已啦...

下次要來試試看尋名醫,跟修道這兩個看好不好用...
..................................................................

感覺,我好像跟三奇門沒有緣份ㄟ,開休生,三個門都沒被我用過,

而且在網拍賣一個東西,又心血來潮起一占,得到的結果是『人戀物不容易賣

出』,所以我又把價格降低,賠錢來賣,就賣出去了...

改天要來放生我家的鯉魚,這次選個生門來放生,看會不會有什麼遭遇....

下次來寫各,如何用奇門擺財位好了,這個我是從來沒用過啦,不知道準不準,

因為家裡不經商,都是從事公職,所以,擺了也沒用,而我有時在網路賣賣我的小

東西(總要賺點旅費),靠的是文王卦,來斷好不好賣跟有無利市,所以財位這個東

西我是覺得看個人感應囉,因為沒做過實驗,所以.....這次回去應該會試吧,因

為我想來買股票...

不過像我的房間,是座南朝北的,然後又有一條河水流過,照理來說應該是三元

會旺財的房間才對,可惜我不常睡在台灣,不然應該會很賺才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