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29 16:57:46Cu+

mystery

想找各地方談論自己
我就快要聽不見自己的聲音
因為你
不知道這是披著愛情的假象
還是我放下仇恨防備的懦弱

因為你
愛情變的很好分辨
每一秒心裡的走向
都往你住的地方奔去
因為你
愛情更變的似是而非
這或許即將又是誤會一場

那是我們都回不到的過去
理性自我是你不曾失去
感情用事是我不曾成長
如果過去回不去
可不可以擁有將來

你長大了你說
我看的出你更強壯的翅膀
振舞著自由的音調
我也長大了
用我的心用我的無畏
我知道自己該要走的路
也為征服背後的烙印而驕傲

只有完全成熟的愛情可以溶化這拉距
我已經聽見
這各聲音
你不是也聽見過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