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7-24 11:57:46Cu+

transition

95F的西雅圖
讓我熱到只想沖澡

最近什麼都在改變
是不是要告訴我什麼
我還是這樣的過一個人的生活
刻意也無意...生活就這樣慢慢被充滿
事情一件接一件
工作論文新室友
也一件一件穩定下來
而減肥當然從來沒有忘記

我還能說什麼
那麼多人失戀又談戀愛
多我一件少我一件算什麼
根本沒有人會停下來看我一眼
事情多的推著我往前走
那邊雖然是很陌生的國度
我也曾經害怕沮喪
可是我就已經跨進來了
我還能怎麼樣

太陽大到我好想躲到水裡游泳
那種只求呼一口氣
啥事都管不了的感覺
我才能有一些息解脫的自由

喜歡一個人
愛上一個人
背叛一個人
牽扯一個人
失去一個人
沒有什麼...
這些我都走過了

我在太陽底下
繼續走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