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22 22:25:17阿蟆

理想的愛情

其實,在我的心裡,一直有對於理想愛情的憧憬,
是不是應該有相對的付出,而不應該是不對等的付出;
是不是不應該吃醋,而抱持著不管看到聽到什麼都相信著對方;
是不是把對方放在第一位,而你同時也可以成為對方心中的第一位;
但,之所以叫做是理想的愛情,也代表著是與現實有衝突的,
不然現實與理想就可以劃上等號了。

不知道是不是有別人與我有同樣的種種疑問,
我想是有的,如果有人的理想與現實可以有等號,
是不是那樣的理想要求太低呢?
也對,要求太高就是難以達到,
也就是這樣,人們漸漸的降低了標準,退而求其次,更退而求其次次,
直到心裡想著的那個理想,可以不跟現實衝突那麼的多。

這也沒什麼好爭執的吧,
不管發生什麼事情,我愛妳,我就會堅持著愛妳,
但是,妳也同時保有選擇最喜歡對象的權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