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2-19 22:06:21阿蟆

2003圓山初印象

我要跟一個人告白
非關愛意
只是傳送那不平常的印象

慧黠的眼神
大方的談吐
活潑的氣息
還有一個高飛的夢想

在我認識的人中
她算是最特別的一位

我的回憶裡
對她的初印象遠比緊張的會議強烈
MSN帳號收的比日本廠商的名片謹慎
哈哈... 許久沒碰到欣賞的人了

與她的會面每次都不是那麼順利
但真的都是令人期待的
她給我最大的衝擊 是夢想
夢想 不管大小 都是個人心中的憧憬
其偉大與否或許可以評論
但眼中的火焰都是可以燃燒一切的

或許終有一天 我們會相隔南北半球那麼遠
一段即使從月球看 都是不短的距離
我會記得妳的
還有那難忘的邂逅
Good Lu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