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1-21 14:38:55阿蟆

一萬年

曾經有一份真誠的愛情擺在我的面前,但是我沒有珍惜,等到了

失去的時候才後悔莫及,塵世間最痛苦的事莫過於此。如果上天

可以給我一個機會再來一次的話,我會跟那個女孩子說"我愛妳"

如果非要把這份愛加上一個期限,我希望是一萬年!

星爺的經典名句~

很羨慕可以說出這一段話的人..
因為 起碼他還有機會說
更幸運的是 在星爺的電影中 紫霞仙子原諒了他

前幾天的清晨 夢見了妳
醒來後 不僅僅記得夢境 也不知為何的 想起了這一段台詞

能再次夢見妳 說實話 真的蠻令我高興的
在夢裡 我用摩托車載著妳 要回家去
坐在我後座的妳 與我說話的距離這麼近
就好像以前載著妳

但 我也很清楚的知道 妳是和他在一起的
妳和他講電話話時的神情和語氣
殘酷的在我還沒醒來時 就將我拉回了現實
刻意走遠了點 不讓自己聽見那些話語

原來 要夢見妳不難
只要翻開從前妳寫給我的小冊子還有信
睡著後 就可夢到妳
妳以前寫過的書信還有話語 我還是都收藏的好好的
夢見妳 整體來講是一件好事
至少可以見妳一面 雖然夢醒後會被空虛感強烈的衝擊

不過我已經進步了 在夢裡 已經可以自覺到
這是夢 而且我夢到的也頗能與現況相結合
就像霹靂火與天地有情 劇情都能與時事相結合
不管是夢 還是時裝劇
劇情好 再加上不與現實脫節 說真的 還不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