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17 00:35:04郭大光

♠ 樂不在翹課

今天開心的見到了好久不見的大寶貝,

才發現,翹課讓友情疏遠。

也許我跟大寶貝的友情可以依靠過去的默契聯繫。

但是我也難免會擔心憑藉過去僅有的默契,不開發新的感情,

難免會失去過往那種彼此照應或是分享的開心友誼。

不可否認,朋友之間的友情在我長大後,仍是重要的核心。

就當我開心和大寶貝今天回溫的同時,

談話中,不免感受到ㄍ一*2(ㄍ一ㄍ一)的疏離。

意外大寶貝說了:別這樣!!光光~我覺得你對友情絕望了!!

這句話奇蹟似的沒讓我積極追尋什麼。

只是慶幸身邊還有很多不同時期的朋友,

最重要的是有你們這些走過戰火的姊妹。

大寶貝的那句:拜託!!我們會很久好嗎!!!

(不知情的人可能會以為我們是同志,其實不是好嗎!!!別誤會)

這是一強心劑。

我完全說服而且感到滿足。

而至於對友情絕望,

我想,我沒有。

我還是盡力保護僅有的赤子之心。

還是努力釋放對朋友的傻勁和熱情。

只是,

長大了_

跌倒太多次了。

妳們一直看我在跌跌撞撞。

自從虛榮大鼻子到ㄍ一,

見證了有些人,注定是要用緣分聯繫。

強求沒有辦法留住一份友誼。

所以,我想_

對於留不住的,或是不值得的,

我學乖了_

盡力嘗試沒有收穫,就表示交給緣分。

而,今後認識的朋友,

我仍會自己走進棺材,嘗試了_失敗了再放棄。

而過去寶貝們好到不像話的感情,

強求和挽留都是必須的。

我想,這樣你們也不會在看到我常挫敗或氣餒。

而對你們來說_妳們才顯得特別。

今天快樂_就樂在沒有翹課。

還玩了"空安"ㄉ老人象棋。

我雖然沒當成棋靈王,

但是一樣很開心!!!XD

請愛我_

因為我的世界都少不了過去、現在、未來的朋友加入。

上一篇:♠ 有完沒完?

下一篇:♠ 心牆(Bae Fo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