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22 20:47:09Φwinterζε

Py 第一章〈2〉

女孩趕緊衝到教室

噹噹噹噹.....

「阿~鐘聲還沒想完!。。」

 碰!「我應該沒遲到吧。。。。」

 許多人往女孩的方向看。。。

 女孩尷尬走回位子上

 男孩幸災樂禍的說

 「唉~你都已經a-one了!還像以前f-one的時候一樣。。。」

 《回想。。。

 『阿~~~快要遲到了啦!煩耶!』

 男孩沾沾自喜的說

 「還記的妳當時不小心把門撞破!﹝= =﹞」

 蹦!蹦!蹦!蹦!。。。〈門撞壞了。。

 『呵呵呵。。。同學抱歉。。嚇到你們了﹝@@﹞門。。我會付P幣的。。』

 《回想。。。

「亨。。你不要再說了啦﹝>//<﹞丟臉死了。。。!」女孩生氣的說道~ 

「哈哈哈哈哈哈~不說就是了!」少年的眼睛瞇成一條線的說

「恩。。。」女孩靦腆的說

 不久之後,老師就近到教室來了。

「好了~大家趕快座好!」

 大家紛紛趕回位子上

 老師只向對面從來沒讓我們進去過的一片大草原 那兒有許多漂亮的花草 有最高級的設備 材質最好的草皮

 「今天校長要宣布一件事情,吾冥學院裡的學生都要到那兒報到!大家趕快排好隊!趕快出去!」

 「班長,趕快帶同學到試練球場集合!」班導看著班長阿輔說

 「是」

 後面傳來一些小小吵鬧的聲音
 
 「欸。。你不覺的班長,長的很帥嗎?」
 
 糖咩害羞的說

 「還好吧。。﹝>///<﹞」

 「呵呵~害羞個甚麼勁!?」

 「我。。又沒有。。」

 後面的請不要說話!跟好隊伍!

 兩位小女孩尷尬的說「喔。。>///<」

 終於到了試練的球場~

 糖咩很驚奇的大喊~
 
 「哇~~~~好大喔!」

 深深的吸的一口氣~慢慢的吐了一口氣~

 回過頭來,我默默的看著班長。。。。。。。。。。。。。。。。。。他在看誰啊!?

 a-3?!他在看a-3的班級?!。。他在看誰嗄。。

 「嗨~班長你在看甚麼押?!」

 「哈哈~哈囉!糖糖咩!」阿輔回了神,對著我說

 「〈噁。。〉嗯嗯。。你在看甚麼押?」

 「我喔?!我在看風景~難道你看不出來嗎?」

 糖咩三條線的說。。

 「是喔”」

 「黑押。。。」阿輔有點尷尬的說
 
 老師慢慢的走過來
 
 「班長,等等我們要聽校長說幾句話,先把同學們帶到b場地」

 「是!老師」


阿輔,他是我們班的班長,有著領導能力的他,是符合技術師能力的~

阿輔的技術球打的好好喔,我真的很羨慕他,也有一點點的忌妒。。。

可是,阿輔他人很好喔,還記得當年。。f-5的時候。。。。阿輔也幫了我好多忙

至今,我才能站在這裡~而且〈偷看了一下阿輔〉他真的好帥喔>    <。。。


「糖咩~別〝發呆〞嘍,走了!」

「嗄嗄嗄~~~走、走了嗎?」

「怎麼心不在焉嗄~小心變成發呆糖咩喔~~」阿輔帶有一點挑釁的語氣說

「臭阿輔~別亂說啦~~!」真討厭,那麼愛讓我出糗

「別跑~阿輔!!」決定了,修理他一頓!!

「挖。。快跑,你說停我就停嗄~我不是腦袋壞掉哩~~」說完阿輔就用最快的速度逃離現場〈?!




碰────!!





「唉呦。。。痛嗄。。。。臭阿輔!可惡~」

「呵呵。。。」少年笑道

「笑甚麼,真的有那麼好笑嗎~~~ 」怎麼會有個跟我哥一樣,幸災樂禍的傢伙!

「對不起、對不起~你。。。。還好吧?!」少年伸手,想扶起糖咩

「〈0////0〉恩。。我沒事,不過是依點小傷而已。。」糖咩握住了上年的手,少年用力的將糖咩從地上拉了起來

「你好,我是f班的晴次〈痴情此生〉,請多多指教嘍~」

「唔。。我是。。。。。阿~我要趕快回隊伍了,有空在聊吧!掰掰───歐,我是a-1的糖咩」



嗄嗄嗄~~臭阿輔,你給我記住~>  <

吼───我一定會被班導罵的啦,都是他、都是他害的

臭阿輔~!!



「剛跑到哪去了?」臭阿輔,你還敢問〈怒〉不都是你>    <!!

可是。。阿輔的表情看起來。。。怪怪的耶,發生甚麼事情了?!難道。。他剛看到了。。。

「沒去哪嗄,你。。。你剛剛看到了喔。。?」

「沒阿,你在說甚麼我聽不懂,認真聽校長說話吧。」

「。。。」

有時候,他正經的樣子也蠻令我害怕的。。。

他剛剛都看到了嗎。。?

嘻嘻。。其實他還是很在意我的。。。。是嗎?

●○待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