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4-01 10:44:17cooog44488

還好陳喬恩酒駕後沒有這樣做,不然後果可能更嚴重!

還好陳喬恩酒駕後沒有這樣做,不然後果可能更嚴重!

原標題:還好陳喬恩酒駕後沒有這樣做,不然後果可能更嚴重!



這兩天刷瞭下微博發現“偶像之花”陳喬恩酒駕被抓,據傳她至少喝瞭8瓶酒……



我們看一下網上流傳的現場視頻:



陳喬恩事發後積極配合警察,態度誠懇向公眾道歉,還是收獲瞭許多人的原諒。



歆歆覺得,既然說瞭這麼多句對不起,希望以後能再也不酒駕。

相比陳喬恩的認錯態度積極,很多時候警察在查酒駕時,都會遇到很多司機“機智”、“奇葩”的逃避行為,簡直讓人大開眼界。



二百舞

這位司機在接受交警酒精測試時,左手叉腰、右手舉高高不停舞動,還抖動雙腿,邊吹邊對民警說:“哥,吹到位沒有!”最後酒精檢測顯示他沒有達到酒駕標準,那鬧這出是為哪般?



演技派

這位酒駕司機在酒精測試時,用13分鐘花式吹氣近20次~





連交警叔叔都發博稱“抓你抓的尷尬癥都犯瞭!”奧斯卡獎非你莫屬。

絕對能讓你笑噴



歆歆提醒

交警部門使用的酒精測試儀靈敏度非常高,司機不要妄圖少吹氣,以逃脫處罰。

如果拒不配合呼吸式酒精檢測,交警可以對司機進行抽血式酒精檢測,以此來判定是否酒駕。

抓不到

酒駕男子欲逃被抓,一腳踏空直接撞進民警的懷中,還口出狂言說要不是自己摔倒,警察根本抓不到,從小就是短跑的苗子。



歆歆提醒

遇到警察查酒駕,司機如果棄車逃跑或者開車逃跑,被交警攔下罪加一等。

如果沒攔下,根據《治安管理處罰法》規定,也會對司機進行罰款、治安拘留等處罰。

我有病

該司機面對酒精檢測,突然停車開門逃跑,被抓後又坐地不起,捂著肚子稱自己心臟病。經過酒精檢測,司機涉嫌醉駕,被拘留。





我國對於酒駕的處罰

根據《中華人民共和國道路交通安全法》第91條規定:

飲酒後駕駛機動車:暫扣6個月駕駛證,並處台灣電動床1000-2000元罰款;

因飲酒後駕駛機動車被處罰,再次飲酒後駕駛機動車的,處10日以下拘留,並處1000-2000元罰款,吊銷機動車駕駛證;

醉酒駕駛機動車的:吊銷機動車駕駛證,依法追究刑事責任;五年內不得重新取得機動車駕駛證。

飲酒或者醉酒駕駛發生重大交通事故,構成犯罪的,依法追究刑事責任,吊銷機動車駕駛證,終生不得重新取得機動車駕駛證。

法律的制裁並不是最嚴厲的,明知故犯威脅自己和他人生命才是優美環保科技工程-靜電機安裝實例,靜電除油煙機安裝實例,靜電油煙處理機安裝實例不可原諒,酒駕的後果多嚴重,相信不用再多贅述瞭。總之,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行車視野輔助系統

X戰警多鏡頭行車記錄器專業網|4鏡頭行車記錄器|四鏡頭行車記錄器|四鏡頭行車紀錄器推薦|四鏡頭行車紀錄器比較







返回搜帝寶產後護理之家|台中產後護理之家|台中產後護理之家推薦|台中產後護理中心|台中產後護理中心推薦狐,查看更多

責任編輯:

聲明:本文由入駐搜狐號的作者撰寫,除搜狐官方賬號外,觀點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場。

閱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