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3-31 23:58:45熊老爹

3/30三熊之金勇DIY農場

3/30孩子的媽媽又上班了。前幾天會雷雨地震的,弄的心情不是很愉快。30號那天,太陽有露出一點點光輝。為洗刷前幾天心中的不悅。所以老爹一早搞定了兩隻熊的早餐。接下來收拾小寶尿布、紙巾、消毒水、防蚊液&兩隻熊水杯就出門了。

今天目的地是到關西鎮東光里16張2鄰35-1號的金勇DIY農場。


現在去有草莓、番茄 & 甜椒可以採。不過兩隻熊只對草莓有興趣,其他“看看”就好。


農場裡有很多顏色的甜椒,中熊一直注意淡紫色甜椒,一直說爸爸怎會有這種顏色的“青椒”。後來農場裡阿姨一一幫他介紹裡面的甜椒,但是老爹覺得他心思早就想去採草莓了。 

裡頭番茄種類真的好多種,多到老爹只認識一、兩種。讓我們看看吧。

每種都有不大一樣感覺,真不錯吃。老爹&媽媽喜歡吃番茄,所以不免帶了一些回家了。 

農場裡還有花卉販賣區&DIY區。DIY區有彩繪、版畫、多肉植物盆栽&客家美食製作。不過2隻熊都沒興趣。就走馬看花逛過了。


2隻熊的重頭戲來了→採草莓了。2隻高興的拿了剪刀往前跑,為了安全,老爹開始下“站住”口令。索性兩隻熊還控制得住。溫室裡草莓都是住樓房的,對於不喜歡彎腰的人真的是不大福音。但是小熊還太矮了,老爹不得不彎腰。兩隻熊經過老爹講解後,中熊開始動作,找尋適合的草莓。小熊還一知半解,所以老爹全程陪同。小熊還不會精準剪取需要的草莓,因此老爹都幫小熊先把可以採收草莓莖拉起來給小熊剪。不過臭小熊常常把老爹手指一起剪下去了,好再剪刀不利,不然老爹手指就落紅了。加上臭小熊都不知“憐香惜玉”。每每都讓草莓高空落下至盒裡。 我看回去後,草莓應該放不久了。

來看看熊熊們採草莓樣子吧。



回家路上可能因為採草莓耗盡體力,2隻熊上車後,居然都給我睡覺了。 還給我打呼。可惡,我還要開車也。居然要影響我。不過看他們那熟睡表情,老爹就是開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