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05 18:05:56O太太

科技, 拉近我們的距離 (2009/8/4)


【炎炎夏日,玩水最過癮啦!】

 

這個週末 Thor 突然""心大悅 (他真的屬「龍」),不但幫 Claire 買了部新筆電,還將我們用了五年的手機換新,連 Claire 都有新手機喔!這幾天這個老爸就猛傳簡訊給我和 Claire。我笑他年紀這麼大,才迷上這種「年輕人」的遊戲。換作我嘛!寧願直接講電話,也懶得在那麼小的鍵盤上打字累死人。

 

原本 Claire 拒絕拿手機,認為她的生活從此就會被老爸「掌控」。但她這幾天玩簡訊也似乎玩出了興趣,開始會送訊息給我,也會寄她心愛貓咪的照片給我。為了不想讓她失望,我馬上用手機幫 Ingrid 照了張照片回寄給她。Claire 高興極了,傳給我更多的照片和簡訊。我傳簡訊告訴正在上班的 Thor。他知道後,也立刻送了張辦公室自拍照給我們。頓時間,我、Thor Claire 間的關係,透過手機這小小的鍵盤,似乎又拉近了許多

 

睡前和 Thor 聊天。他告訴我週日送 Claire 回她母親家,才一到家,Claire 馬上秀她的新手機給她母親看。她母親當場氣到臉都快綠了,讓他覺得好爽。Thor 興奮地說他以後要每天寄 Ingrid 的照片給 Claire這個小妹妹在 Claire 的心裡,可比她母親養的那些寵物更讓她心動,也可以讓她與 Ingrid 關係更親密!

 

我笑這個爸爸實在太沒權威與架式。上個星期才又被 Claire 的話氣到傷心難過好幾天。現在 Claire 心情好,他的心也就雀躍起來,一掃上週鬱悶的情緒。

 

所以我說啊!我和 Ingrid 只是爸爸鬱悶的止痛藥,Claire 才是真正的解藥呢!
puppytx 2009-12-09 05:07:30

Ingrid has got so big. She is a happy child. Good job y'a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