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6-05 07:47:38

我的心情好悶....

已經六月了,很多事情會在這個月份結束

六月是我很多回憶的一個月份...

好的、壞的、開心的、難過的、溫馨的...好多好多!!!


現在已經早上7點了,我卻一點睡意都沒有,唉...

我的身上有好多好多的壓力,開心與不開心全部都在我身上...



不會表達內心感覺的蠢蛋,只會把問題跟感覺放在心理面無法發洩

一個人,會越想越悲觀,只會想結束自己生命...

我還有意志力跟些許的理性存在,所以我不至於會那樣做...


有些事情跟感覺,我一直忘不了。有些事情卻能在短短1-2分鐘就忘光...

我真的搞不懂自己的腦袋在想什麼,我現在什麼都不想...


我只想要快樂,god,讓我快樂好嗎? 我只求這個,希望你能幫我~~
因為...
我無法讓自己快樂,我的腦袋不聽我內心的想法,我的心不接受我腦袋的想法



現在身上還有烤肉味,因為今天晚上到同學家烤肉...
我很髒,因為我還沒洗澡...我也沒多餘力氣在廁所做任何事情,現在...
癱在電腦桌前,想著...亂七八糟的事情!!!


上禮拜,我跟小甄同學聊了很多心事,我心情好很多...問題是~~~
她也過的不快樂,我也是...但是,那天聊的很開心^_^




我覺得,我自己...現在就像是在停屍間裡,跟一具具長眠的冷凍物品一樣
沒了思想,沒了感覺,沒了味覺,沒了快樂...


小甄同學,感冒要顧好哩!!!以免又咳嗽咳出血...




早安,王小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