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1-04 14:02:01阿丹.醉酒.擊節.長歌

叛國

今日在網上看了篇文章 , 討論到最近軍中從將到士出賣國家情報給中共的情況

撰文者認為,在阿扁擔任總統的時間,軍中將領私底下不承認阿扁的領導地位,簡而言之便是身在台灣心在大陸,懷念著大陸的一切,所以出賣情報給大陸,退休後到大陸,便是理所當然
http://www.thinkingtaiwan.com/public/articles/view/250
作者看法是,{要改變此事,就要全面改變軍中的愛國教育目摽,重塑軍人的忠貞志節,從重視、瞭解自己生養的土地、人民出發,如此的國軍才有可能脫胎換骨,也才能真正為人民、土地而戰。


大家不要忘了當初在中國的國民黨正規軍,是怎麼敗給共產黨的雜牌八路軍。當年國民黨軍隊從中國逃來台灣的因素,不是武器不如人,真正原因是,許多人都變節了。

我們更期待現在的台灣軍人,能真正體現國防部今年辦理所謂「軍人武德與品格教育學術研討會」主題,「從公民素養談軍人武德與品格教育」做起。
而所謂的「公民素養」,容我摘錄一段台灣師範大學徐敏雄教授在其「當代社會所不可或缺的公民素養」中的主張:
「培養理性對話、彼此容忍與尊重的態度,對待與自己相異的價值觀點的人,如此掌握國家的公共資源的人或團體,才不會根據其自身的私人偏好獨攬,法律與公共政策也才能保持一定程度的公正性,個人和社群所享有的自由與權利才不致遭受侵犯。」
如果每個領導幹部都能有如此公民素養,必能贏得國人的肯定,對軍人的尊敬亦將指日可待。
}
 
事實上,這是不可能的
 
首先 文內提到與中共為敵就不跟他們交流的想法是完全行不通的,世界上沒有一個國家比美國更想讓中共倒的,他們也無法不跟中共交流,台灣無論資源與市場都比美國小那麼多,卻有那本事不跟中國交流,這是不可能的
 
既然如此,中國想趁機千方百計算計台灣,也是顯而易見的,就如同中國也會千方百計的算計美國一樣
 
這是雙方的角力,相較於美中是實力均等,中台則是嚴重實力不對等,也因此,我方的策略必須更有技巧,不是一般的笨蛋想硬拼或是死撐面子,就會有用的,如此做只會增加中方的打壓,對我方是不利的
 
以DOTA舉例來說,敵方5法師強力壓陣,資源多等級高,我方便要龜得好,該讓的塔就要讓,務實的壯大自身根本,方能有勝機
 
敵方取得我方機密,在敵我雙方實力均等時,非常嚴重,然而在現在,卻並非重點
 
我方已是弱勢,全世界都知道,但說到底,在不太誇張的情況下,若非中國極激進派當政或中國發生大事件,對我方動武機率不高,我方當務之急,乃是自國的國力增強
 
打過電動的人都知道,有實力的人面對圖狗時,絕對會用自身的強大,來面對圖狗,然而強法師+開圖,已對我方成怒滔之勢,我方唯一勝機就是知道對方還不太想拆軍營或主堡,只想賺錢,便要善用利用此機會
 
外勢暫時如此,內部才是重點
 
其實,自物質世界進化以來,我再也不信軍隊可以為國家犧牲這件事,尤其是數十年未曾戰鬥過的軍隊
 
在國家與自己當中做選擇,就算是生死關頭,想的也是自己要活下去
 
而文內所提之信念,錯了
 
錯在何處? 領導者
 
將乃三軍之魂,這世界撇開武器技術不談,是先有強將,而後有強兵
 
要士兵為了國家犧牲,絕對是因為他們擁有一個有這等信念的將領,才能帶出此等兵
 
10個將領中出1個此等人物,是際遇,10個將領中出8個此等人物,乃是領導人之威嚴
 
連戰鬥不贏宋,乃是因為宋在當省長時,建立了類似此等威嚴,然而隨著興票案與多年失勢,此二人始終無法擁有蔣經國之能與威
 
陳水扁的貪腐在任內早已表露無疑,無有統領三軍之威
 
馬英九肩頭不夠硬,也建立不起威嚴
 
每個人心中都留有一絲空靈,若領導者做不到,屬下九成絕對做不到
 
小蔣死之前,我還在讀小學
 
我在畫質很爛的電視機前,看到了他身為總統的威風,夠格可以統帥人民與三軍的威風,我那時知道上課前要唱國歌很假,也知道大家心裡都知道那很假卻不敢說破
,知道中華民國打輸跑到台灣還在想反攻大陸,根本不可能
 
但我也知道,小蔣與孫運璿都是當代人物,是普通人不努力追不上的人物
 
後來我也知道小蔣曾做過一些暗殺髒事,也知道孫文逃命時還想嫖妓
 
但我知道,死前還惦記國事的總統,身為敵人也要敬重他三分
 
若非他們心中有此執念,早就因登上高位而被各種慾望迷惑,醜態展現在部屬與人民眼中,安得建立起威信
 
要國軍團結成一整體,不是靠那些口號催眠,而是靠人,可敬可怖的領導者
 
可惜目前我沒看出台灣有這等人物
 
打累了,以後再說吧
 
 
 
 
 
 
 

上一篇:大公無私

阿丹.醉酒.擊節.長歌 2012-11-04 14:13:26

老蔣打輸那麼多仗,國民黨底下那麼多貪官,還有人才願意跟老蔣到台灣,說到底,是老蔣的領導人威嚴未破,我認為如果老蔣統領大陸那些年,有甚醜事使他人格破滅,打輸中共時人就鳥獸散了,沒有人會追隨不值得以命相隨的領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