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2-05 21:29:38阿丹.醉酒.擊節.長歌

未來

重看了一次詐欺遊戲,似乎也想起了很久很久以前的我

大學時搭公車上學,遇到跟我借一百塊車錢的人,我總是猶豫了一下,借了

也不在乎他是不是寄錢回來給我,過幾天就忘了

在車站遇到賣愛心筆的人,明明貴得要死,也知道大部分是騙人,卻還是買了

所以書桌上屯了不少永遠寫不到的愛心筆

我還真是個大笨蛋啊

但是那時候我真的活得很開心呀,心裡面信仰著什麼

幾年後的我,自從被人狠狠在心上插過一刀以後,真的變了呢

不再相信人,跟許多人裝著笑臉,失去了信仰,對未來茫茫然,沒勇氣去走選擇的路

這樣的我,真是很醜陋呢

嘴裡說著夢想什麼的,也許心深處早已不信了吧

無論是怎樣的未來也好,我要親手把自己贖出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