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04 00:38:45

[CK手錶*]讚讚讚!!!!

i’s so GOOD 的!!!!!!
[Calvin Klein disco大手鐲腕錶]

超漂亮的!!!!!
很有風格耶

正到爆 我一定要買
不過好貴歐!!!!
九千多耶*

這隻手錶是在[ELLE]的雜誌look的
貴婦級看的耶!!!!!! 哈哈哈
等我買到ˊˊˊ我就是貴婦級拉XDDD

想到整個就很爽
不過現實依然慘酷_____
要價九千多耶!!!!!要存死我了

連1千都存不到九千怎存的了???
沒關西 一切慢慢來!!!
反正自己喜歡的
一定要有那種FU 才會成功的*

帶在模特兒手上就是不一樣
帶在我手上一定更正!!!!恩恩恩


PIC雜誌上的Calvin Klein disco
買到一定PO上來
不過一定會很久___

CK手錶也有很多不種風格
都很漂亮

不過我還是要這個拉!!!!
我要我要我要XDDDDDD,,,

想瘋了我????? 哈哈哈

PIC Calvin Klein disco
我說的這支不同風格!!!
也很正點^^

PIC Calvin Klein明鏡環錶白色迷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