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08 23:38:35

百齡高中迎新晚會

今天一放學趕快衝去士林
GiGi學姊也依起去
不過
她看到一半就先走了
因為她有事情

就只剩下我一個人la..
有點陌生的說*(笑)
但這次的
也很high
剛進去看到第一個節目

是好像是演唱會感覺芭
整個都有帶動
不過我是站在旁邊看的
雖然很high
不過還是熱舞有熱到




手語也是我最欣賞的噎
整個就很流暢
他悶是用歌去排舞的
有注意到拉

最好笑的
好像是...


貓兒表演的(笑)
其他都面無表前的看
因爲要表現出我的專業人士(眾歐)

--


喬治跑到百齡
去看會不會好笑到吶?
一進去
每個人
都在看我哪所學校的


看完差不多8點多
要出去的時候
給我下雨
就很氣
等到9點才走的

有夠累的
不過還是很好看


我想
我會越來越愛的...


PIC 與図無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