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06 00:04:36小笨牛

禱告

也許因為早上就有事要做
所以昨晚失眠到兩點才睡著
呼~ 好久沒這樣了!!

早上九點二十分起床
不出所料的精神差
哎呀呀~~~ 真糟糕!!

吃完早餐 做好防曬隔離
出門洗相片去
很久沒有一個人逛大街 心情有些緊張
出門前還先向眾神明禱告 祈求平安、順利
來回的路上 在一間老人養護中心(以前是惠華醫院~我出生的地方喔!!)看到一位女士
這位女士坐在櫃檯內 不知是志工還是什麼人
她給我的感覺很peace
面相嘛~~ 很有慈濟人的樣子
呵呵...
總而言之 她總是笑笑的
回程的時候 正巧跟她對上了眼
看她面帶著笑容 我馬上把目光轉開
轉開後 卻又想著『也許我該跟她點頭微笑,打個招呼!!』
不過 就這樣邊走邊想
經過了養護中心...

其實我很喜歡總是面帶微笑的人(前提是得發自內心的微笑)
只要遇上這樣的人 總會忍不住多看幾眼
呵呵...


下午三點初 天降大雨
偶爾還來個幾聲雷
讓原本三點就要出門 慢慢晃去拿相片的我驚驚
還好三點半左右 雨稍稍停了
趁著這空檔 趕緊出門去(不過還是慢慢晃啦!! 呵~)
出門前 和早上一樣先禱告一番
再次經過養護中心
這回看見了一位手持四腳拐杖的老修女跟三位感覺是大學生的人說話
嗯哼~ 修女給人的感覺就是不一樣
nice到不行!!
好像不管什麼事都柔柔的
很舒服~

拿了照片 回到家
我再次禱告 感謝眾神的庇佑
這一段路程 除了幾滴小雨 我根本就用不上雨傘
奇妙的是...過沒多久 雨又嘩啦嘩啦的下了起來
雷聲也三不五時轟隆作響
呼呼~~ 讓我不禁再次感謝媽祖 感謝眾神啊!!Orz

把黑鷹的照片整理好 等著她開完會來拿
沒想到...鏘鏘~~ 鷹來電請我到金沙百貨那兒跟她會合
因為這樣比較順他們回家的路啦!!
於是 我就提著相片 撐著傘
晃呀晃的到金沙去(出門前又禱告了一下)
不過因為風大雨大又閃電打雷
很卒仔的我乾脆到對面騎樓等
在等鷹抵達的幾分鐘裡
天空在我眼前亮了兩次 雷也打了兩次(一次近 一次遠)
呼~~還好!! 還好!!
只要不是在我正走在馬路上發生就好!!
見了面 把相片拿給鷹
之前就料到鷹應該會直接拿整數 不要我找錢(只有NT$1啦!!)
但我還是有帶著那一塊錢出門
不過她就是不拿囉!! 說當是跑路費
那...我就收下這一塊錢啦!!
感恩蛤~~

鷹跟以前一樣
眼睛總是炯炯有神 很有活力的感覺
電力依舊 呵呵...
沒想到~
咱們已經一年沒見了呢!!


回到家 理當要再感謝眾神
後來過了一會兒 雷聲又響囉!!
真的太感謝眾神明啦!!


一天三次的禱告 都讓我順順利利的完成我要做的事兒
很奇妙 很神奇
好像真有股力量在幫助我
這樣的感覺 真的難以形容
想當初 朋友跟我說他遇到不可預知的事情時就會禱告
他也建議我偶爾可以靜下心來禱告 感覺會很不錯
那時候我還真的是半信半疑
畢竟自己沒有固定的宗教信仰
不過今天這麼一試 好像還挺好滴~
而且禱告的當下 心真的很平靜耶!!
禱告完 似乎也多了一些勇氣
嗯~ 真的感覺很好喔!!


謝謝你啦!! Mr. J