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07 21:49:28小笨牛

Nothing much!!

消失在網誌三天 why!?
其實也沒什麼
只是上週五電腦掛點 帥哥老爸重新灌灌灌
週六去阿嬤家 電腦持續修復工作中
昨日起床後吃個早餐+整裝 跟大姊一起陪媽咪去中友逛逛

搭上剛復駛 正在免費試乘推廣的61路公車
嗯 很久沒搭公車 等待的每分每秒都令我緊張
這條路線比起其他線的公車快很多(僅指我家到中友,其他的不瞭解)
十一點半左右抵達中友 先去麻布茶房吃午餐
我吃了梅子飯 單吃的時候還好 配上海苔絲倒挺不錯的!!
午餐過後 就開始逛啦!!

先去特賣會看看有些什麼
最後買了兩件sloggi(僅有的兩件啊!! 感謝上天~)
接著到會員服務中心前的小花車看看
媽咪在那兒買了兩件T恤 只要NT$388喔!!(Baleno的)
然後到working house詢問大姊生日折扣卡的事兒
原來是為了嚮應環保 改以電話or E-mail通知
but 大姊之前並沒有留下上述資料 就這樣lost掉囉!!
儘管如此 店家很好心的讓大姊在這一天使用會員的七折生日優惠
於是媽咪&大姊就開找一些可買的東西
至於小牛我 因身體不適 先到外頭等她們
沒想到這一等還挺久的......
血拼一番後 到休閒服飾區逛逛
媽咪和大姊依舊很有勁兒的東看看 西看看
小牛跟剛剛的狀況一樣 跟了一會兒後就到一旁去等待了
待媽咪&大姊逛完 就到牛仔服飾區
這時候的我 雙腿漸漸沉重
而大姊又在看牛仔短褲&試穿
so在附近晃了一下子後 我到電梯旁好不容易有空位的座椅休息
大姊看完牛仔褲後 就領著媽咪到電梯旁找我
接著就搭電梯直往地下一樓女鞋區
此時約下午三點多 我肚子已經餓了(脹氣脹完就是瘋狂的飢餓) 哈哈~~
令人雙手發寒的冷氣持續消耗著體內的熱量
終於 雙腳開始發軟 得補充食物了
then拿出預藏的旺仔小饅頭 在女鞋區嗑了起來
最後 媽咪買了一雙涼鞋 很好看喔!!

下午四點多 結束逛逛逛的行程
外頭下著所謂的午後陣雨 於是在騎樓等61路公車
就在等到決定改搭別台車時 61路就來了
呵呵... 再次感謝上天!!
雖說這一路的路線是比較快的
但也許因為下雨車多 回程花的時間大概是去程的double
公車上 有個女生讓我看了很火大
她把公車當自己家一樣 一個人大喇喇的站在走道中間跟朋友聊天就算了
聊一聊 竟然還甩動手中的雨傘!!
媽呀~~ 妳當這是哪兒呀!?
都不怕甩雨傘會讓車上的走道變溼滑還是雨水噴到人啊!?
吼~~~ 看到這種景象 真的很想踢她一腳
最好是把她踹下車!!

下車後 雨依舊落著
經過屈X氏 聽到本日限時全館特價再85折
於是走了進去 把最近缺的東西買一買

從屈X氏出來後 雷聲開始轟隆作響
本來就很怕閃電&雷聲的我&媽咪快步走過路口 躲到騎樓下
呼呼~~ 還好離家不遠啊!!

一天下來 很累
很久沒這樣操了

假日的百貨公司的人潮很可怕
讓我看得頭都暈了
冷氣也很可怕 手都變色了
呼~~ 以後去百貨公司要注意一點兒
該做的措施要做好!!

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