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20 00:12:56小笨牛

畢業!!

今天上午
我可愛的寶貝們畢業了!!

時間過的好快
上個學期和孩子一起上課、跳舞、玩遊戲的情景還歷歷在目
彷彿才剛過完而已
沒想到 就在今天
孩子們都長大了 準備邁入下一個階段

也許是去年參加四季(私幼)的寶貝的畢典受到太多感動
所以今年的感覺不如去年來得感動捏...
連續兩年參加同一所公幼的畢典 感覺有差 哈哈~~
實習前 被畢業班孩子送花給他們的實習老師的一幕感動到熱淚盈眶(明明就跟我無關...)
實習後 先是和孩子分開半年 期間回去看他們幾次 再參加畢典
本來以為自己可能會落淚的 結果卻...沒太大感覺!!
不過說實在的 今天我有在刻意離孩子遠一些
或許這是為了避免自己捨不得而哭吧!! 哈~

看著孩子一個個上台領獎、致詞
心中有感動 有驕傲
真的好以這群孩子為榮!!

孩子們的表演 不論哪一班
大家都表現的很好!!
相信在孩子們成功的背後 老師們都付出了很多心血
幼一的孩子不虧是“體育組”的
那一套功夫表演真是精采萬分
銀梅超順的連續前側翻讓人印象深刻 讚嘆不已
咱班的小花貓(男生)&Hokey Pokey(女生)好可愛
可惜數位相機的錄影畫質不大好 記憶卡容量也太小
幼三的小寶貝們跳的也好可愛
只是原本約好要一起去看孩子的玲臨時有事 沒參與
不然她就能看到心愛的寶貝們完整的表演了(我只拍了一點點 記憶卡就滿了...)
幼四的孩子最炫 竟然跳伍佰的“妳是我的花朵”
哈哈哈~~ 真的是超可愛的啦!!
那首歌應該是小丸子老師選的吧!? 很讚!! 哈~
另外 舞蹈班的孩子也有表演喔!!
不過今天的表演應當是大班包辦
我的丞筠小寶貝今天在前排的中間呢!!
看著她的表演 感覺她變勇敢了 我好高興
我想~上了小學後 她一定能愈來愈勇敢
加油!! 寶貝~~

表演結束後 畢典也正式結束
本來媽咪想說要不要留下來幫老師收孩子的costume
但後來老師說要先拍團體照&發東西
所以就先回家了
因為家中還有嗷嗷待哺的帥哥 呵~


今天很開心
因為我看見孩子們的成長 還得到三個寶貝的擁抱+一堆孩子的呼喊+丞筠寶貝的招呼聲
昀臻的抱抱充滿想念 宸葳的抱抱有點兒害羞 阿辰辰的抱抱有些遲疑
親愛的寶貝~~
謝謝你們愛老師~ 老師也很愛很愛你們呦~
親愛的丞筠小寶貝~
今天看見我 妳沒有躲開囉!!
而且 我向妳揮揮手 妳也回我了呦~
最重要的是~妳主動開口叫我了!!
老師很開心看見妳的進步~~
妳真的很棒!!


我親愛的幼二寶貝們~
今年的九月 你們就要上小學了
記得要好好的玩 也要乖乖的上課喔!!
雖然你們不懂什麼是“童年”
但老師希望你們都能擁有充滿快樂回憶的童年
未來 還是要加油喔!!
祝福你們~ 親愛的寶貝



--------------------------------------------------------------------------------
本來只想單純的當觀禮來賓
但後來還是被園長抓去排椅子給長官、貴賓坐
張老師也一度要我去幫忙顧一下秩序
不過效老師在場 說實在的我現在也不是實習老師的身份
所以我也不好意思管什麼 就在旁邊拍拍照
只是可能相機老了 反應比較慢
拍出來的照片有好幾張都有點兒模糊
可惜...

沒和孩子拍到照 其實也挺殘念的
尤其是宸葳&昀臻
他們這麼愛我 我卻沒有和他們的合照
倒是他們兩人今天一起和我拍了照
只是在家長的相機裡就是了......

昀臻媽媽在典禮最後 謝謝我去參加畢典
對於她的感謝 我不知該做何反應
因為對我來說 他們也是我的孩子
能夠陪他們一起走過生命中的第一個畢業典禮
我也很高興!!
所以~昀臻媽媽不用這麼客氣啦!!
孩子都是我們的寶貝呀~~


效老師今天問我有沒有報考公幼
我說沒有 並把自己目前的想法告訴她
她露出不以為然的表情
呵呵... 好熟悉喔!!
她說今年高雄有十幾個缺頠 桃園也有缺額 台中也有
嗯... 謝謝效老師的關心~
也許未來某一天我也會去考吧!!
感恩~


p.s.今天才發現畢業生致感謝詞的畢業生代表的兩個小孩的照片放相反~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