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6 23:39:21小笨牛

嗯...

嗯...
下午去幼稚園幫園長做簡報
由於放入簡報前要先篩選孩子的學士照(3選1or 2選1or 4選1)
所以這項作業花了許多時間
除了放入照片 還要修改孩子的姓名(直接拿上一屆的檔案修改)
三點初開始做 做到五點半
不過 作業並沒有完全結束
因為幼一的孩子我認識的有限
而園長又忙進忙出的 沒辦法一一告訴我孩子的姓名
so 我就先把幼一的孩子的照片篩選&調整好
剩下的就交給園長囉!!

弄完那個 我就到幼一跟帶課後照護的張老師打招呼
後來也在那裡陪她到下班
下班後 老師載我回家(感恩~~)
回家前還一起去鈕釦行買線(老師要改衣服用的)
有趣的是~老師雖然知道鈕釦行在哪裡 卻搞不清楚“青草街”在哪兒
呵呵...真是可愛捏~~
還好青草街還算我的地盤 最近也跟媽咪去鈕釦行兩次左右
就告訴老師從哪兒彎進去
老師還很驚訝我會知道在哪裡呢!! 呵~

到鈕釦行 老師進去買線 我在外面等
等的時候看到兩隻喵喵呦~~
一隻是黑色的 另一隻是花貓(or 虎斑喵!?)
本來想用手機拍下的
可是來不及 哈哈~~


不知為何 在看老師和孩子們玩遊戲(炒蘿蔔)時
心中有一種莫名的哀愁...
哎哎... 真的很莫名 完全不知從哪兒冒出來的!!
回家路上 老師問我打算什麼時候開始工作 想做什麼工作
我只能裝傻說不知道
現在啊...自我價值感低到不行!!
更別說要有自信了...
一切都處在低潮中...
吼~~~ 煩啦!!


p.s.今天我班唯二之一看到我的承恩在見到我後愣了一秒 露出驚訝又開心的笑容 很有趣啊!!
--------------------------------------------------------------------------------
放學時間過後 幼一還有幾個孩子還沒被接回
於是李老師就請孩子們到辦公室來等
幾個孩子一看到我 很驚訝的問我怎麼會來
還說好久沒看到我了 之前子玲老師也有回去
呵呵... 這群孩子很感心呀!!
最可愛的是 銀梅說:「我覺得妳變了!!」
我開玩笑的問:『真的喔!?變漂亮了嗎!?』
銀梅:「嗯!!」
哈哈哈~~ 銀梅呀~~ 謝謝妳呦~
雖然老師不是帶你們班 也只跟妳說過一、兩次話而已
但妳今天跟我說這幾句 很窩心捏~~
究感動耶!!
--------------------------------------------------------------------------------
今天聽園長說
上禮拜有兩天 幼一&幼二的孩子輪流哭
因為快畢業了!! 哈哈~~
雖然園長無法理解這一屆的孩子們為何感情如此好
不過我倒很感動!!
因為這群孩子重視自己的班級、同學 才會捨不得
呵呵...

孩子們~~ 希望你們長大後也能像現在一樣 重視身邊的每個人
加油喔!!
上了小學以後 也要像現在一樣認真上課、認真玩遊戲
可是要記得注意安全呦~
祝你們都能擁有滿滿的美麗回憶
愛你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