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08 18:53:50小笨牛

發芽了!!

最近不知道為什麼 總是很難入睡
幾乎是每晚都在煎牛排
搞得好一陣子沒澆水的小痘子發芽了!!
會不會是天氣搞的鬼呀!?
連下好幾天的雨 一不小心澆到我的痘痘田
接著太陽公公綻放開朗的笑容 讓小痘痘趁機冒出頭來!!
喔... 這不是我想要的!!

我的臉好不容易才從百痘齊發的狀態慢慢恢復平整
(嚴格說來~之前留下的痘跡還是存在的...)
沒想到最近的失眠狀況又讓小痘子蠢蠢欲動了!!
厚~~~ 我不要啦!!!
痘痘退散!! 退退退!!!

也不知是不是失眠的影響
這幾天特別常一肚子氣 連食慾都變差了!!
脹氣的感覺...真的很糟!!
明明沒吃什麼 也不覺得飽
可是卻出現噁心想吐的感覺
哎哎...可別說我懷孕囉!!(雖然我很想生~哈哈~~)
我想~害喜一定更糟、更難受吧!!
不過...如果脹氣可以讓我瘦個0.5~1kg的話好像也不錯!! 哈~

拔麻說我都不運動 才會常脹氣
but 小牛現在對運動就有恐懼咩~
要我重拾運動的興趣 也得先消除恐懼感嘛!!(來個男人應該不錯!!)
有沒有人知道“沒啥運動感覺”的運動可以分享的呀!?
小牛會大大的感恩你/妳呦~

--------------------------------------------------------------------------------
昨天回阿嬤家
小皮蛋有了新歡(表弟妹)就不要我了!!
而且啊 牠有新玩具了耶!!
也是球球 但材質和之前的不一樣 是塑膠的
所以彈性比原本的球球來得好 牠也比較能追著跑
不過 球球太會跑 牠也追得很累!!
有趣的是 牠有一回跑累了 坐在旁邊喘氣
媽咪看牠頻吐舌頭散熱 於是叫牠:「去喝水啦!!(台語)」
牠聽到馬上轉身往水盆去 乖乖喝水
這舉動讓大家都愣了!!
媽咪也不可置信的大笑說:「牠聽得懂耶!!」
哈哈哈~~~ 真的很可愛啦!!
可惜沒拍到... 不然就可以跟Meige表姊的“可樂睡覺”的影片放一起了!!

一直到我們要回家時 小皮蛋才扒到我腿上
厚...真的是厚...
沒得讓你撒嬌了啦!!

咱們從阿嬤家剛出發要回家沒多久
我突然發現自己的水壺沒拿
回想了一下 原來我把它放在bathroom外面啦!!
呼~~ 看來以後得一件事一件事做
不然又會忘記這個 忘記那個


好啦~~
今天是端午節~ 有沒有回家團圓吃粽子呀!?
祝大家 端午節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