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16 22:01:08My name is 小語

受擺佈的人生。。。

真的不知道怎麼說。。。

國文真的沒用嗎?

也許吧!

以後是英文的天下吧!!

可是

對不起

我的興趣是國文

我的天份在國文

所以

當然 我出的全力也是在國文

在學校

我可以囂張 信心的炫耀

你看!!我的國文又比你高~

就算他英文在怎麼比我好。。

我能贏過他的

也只有國文

但是 每次看到我國文的分數 我就很有成就感

幾乎每次都9

不誇張

從以前開學到現在 只有1次8還是沒有

反正都9

那為什麼  你們還要潑我冷水

什麼國文以後沒用

你會餓死

我知道

你們擔心我養不活自己

可是

人生很短

活的快樂  活的傷悲

終究還不是要死?

為什麼 為什麼

我不能快快樂樂的往我的興趣發展?

你們說我不唸書

我有說嗎?

那我幹麻唸國文!

爸爸~媽媽!

唸書不是有被你們看到才叫有唸好嗎?

爸爸~媽媽!

唸書不是成績出來好看才叫有唸好嗎?

我很難過!

我不喜歡英文

我當初 當初

我說我喜歡的是國文

你們跟我說什麼?

國文沒用 沒用。。。

沒用。。。國文沒用。。。

但是你知道嗎?

我真的真的真的很討厭英文!!!!!!!!

你要我怎麼唸下去啦!!!!!!!

5年!!!要5年!!!!!!!!!

我不要!!

我過不下去!!!

你把我手機停掉

嗯。。。

我只能說

多此一舉

自找苦吃

你們只會花更多錢

因為我還是會偷打電話

你以為

我那麼的乖?

不乖了!不乖了!

我發現是我太軟弱

以至於不能決定我自己的人生

什麼?叫你做就做。。

總是叫我幹麻就要幹麻

拜託!人生是我的

很煩的你們!!!!!!!!!!!!!!!!!!!!!!!!!!

我現在好想大叫!!

好想連續飆你們一百句髒話!!!

幹!!!!!!!!!!!!!!!!!!!!!!!!!!!!!!

不想打了

反正他們也看不到

沒用

上一篇:我要改變造型

老婆:-) 2008-01-17 08:54:59

說的也是*
妳家老婆也是對芭*


哀哀哀*
我家老公牙*


別怒惹拉(!)
老婆永遠支持你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