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26 12:08:02My name is 小語

1月19日 很HIGH的星期五

這天 段考第二天 上午就在考試呀! 我只有國文認真寫 其他猜完就趴了 從頭睡到尾 兩天睡八節 屌吧?後來好不容易撐到考完 也等老師搞威完後 大家跑的比誰都快 剩下一些要刷地的 我要刷三塊耶!!OH~MY~GOD!塞玟明明說要幫我刷一塊的也沒有 騙我。。。後來花了好一番功夫終於刷好了 就往火鍋店一定 可是 周珊腳殘要幫她推輪椅 好吧!當作在玩跑跑卡丁車 原本都還好好的 結果在側門斜坡那。。。我愛玩的本性又露了出來 就想說 如果我突然給他煞車會怎樣? 我就抱著好奇的心 給他煞煞看。。。又加上我是到著推 也不知道是安怎 輪椅就慢慢往後到 後來因為地心引力的影響 我整個坐在地上 眼睜睜看著周珊"倒頭栽" 當場傻住 然後狂笑  生教下來看我們有沒有怎樣 連他都在笑!!後來一路上都在虧周珊腰力超好 中途輪椅勾到摩托車 不然就是踩到水漥 好不容易平安抵達火鍋店 再來就等阿仁和我家北鼻 好不容易 全員到齊 於是就開始享用美味的火鍋 北鼻話很少 從頭到尾好像說不到10句。。。吃完後 就換阿仁幫周珊推車 他也沒推的比我好呀!就去周珊他家拉勒~ 被北鼻欺負  還聯合塞玟欺負我 還說我被欺負她很高興  鬧了好久 也該回家了 包了一台黃包車 和塞玟一起送北鼻回家 也剛好順路 到我家門口車前剛好是220。。反正 雖然回家有被罵 但 還是很HIGH。。。